游戏时代进步的标志—游戏音乐制作

游戏已经从那些年的红白机到了现在的端游,手游,乃至游戏画面做出了3D效果,这一切可谓是飞跃的进步,在游戏迅速发展的同时,有一个新兴的行业正在逐步崛起—游戏音乐制作

20171228093733617.png


      当今世界各国不断涌现优秀的游戏音乐制作人,他们采用新的技术和硬件设备不断创造出新的音乐风格,大大丰富了虚拟世界里的听觉感受。网络游戏商家将丰富多彩的画面和美妙动听的音乐融入其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当游戏中主人公往往要频繁地出入各个场景,与各种人或特定事件发生各种情节,游戏背景音乐一般会根据各个场景的不同气氛来设计,使玩家更加真实地融入游戏的各种虚幻世界里。

      当今时代在发展,游戏也在不断的进步,传统模式的游戏背景音乐结合音效已经不能够满足当代玩家的需求。一款出色的游戏需要BGM背景音乐,SE效果音,ME特殊剧情压制音乐。而更为出色的游戏作品在程序开发上就制作成了数十个音轨同时播放的主程序。随着游戏本身容量的扩大,游戏背景音乐的格式也由原先简单的MIDI扩展到MP3、WAVE等音质更好的音频格式。这时,一款游戏的开发已经不是一两个作曲家可以应付的来了,需要音乐制作组这样的大型制作机构来协同完成。

      如今对于游戏音乐制作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游戏背景音乐也为提升游戏的趣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奇亿音乐官网。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838531/blog/287008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