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牵手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

    北京将牵手贵州,共同发展大数据产业。双方重点将在信息基础设施、产业链支撑能力、数字资源的集聚和管理、重大战略性应用与示范、安全保障能力、产业布局等方面展开合作。记者从昨天举行的“贵州·北京大数据产业发展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于3月1日在中关村举行的此次推介会上,双方签约项目金额预计将达到800亿。


据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介绍,双方将共同探讨总部、基础性研发服务在中关村,数据存储、应用技术及研发在贵州的产业发展模式。鼓励和支持中关村企业参与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工程,与贵州省、贵阳市推动传统农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双方互派干部挂职交流,联合组织产业项目推介会、对接会等。


双方合作着眼于优势互补,例如,北京云计算企业在通过预装虚拟化软件与资源调度软件,做好云计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时,贵州得天独厚的气候,可以支持高温运行环境的云服务器系统,最大化减少能耗、降低运维成本。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1160813/blog/20185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