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 大赛科技类竞赛下月启动

       2014“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科技类竞赛将于12月10日启动初赛。


  举办2014“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科技类竞赛,旨在聚集大数据技术力量,利用已有的行业数据资源,形成更优的行业解决方案。竞赛由阿里巴巴提供技术支撑,由贵阳市公交公司和出租车管理部门提供赛题所需数据信息等。


  竞赛将通过对贵阳市现有的交通行业公共运输车辆(公交、出租)的gps数据进行大数据挖掘、处理和分析,模拟贵阳市整体交通情况,并根据模拟情况运用算法实现实时智能调度,最大程度地减少拥堵,加快通行速度。


  科技类竞赛将于12月10日启动初赛,并于2015年1月组织线上复赛,3月左右举行总决赛。本次比赛将吸引全球顶尖的大数据相关企业和团队、业内人士、创业者和高校师生参加,预计将有超过4000支队伍参赛。

 

 

19150731_TMT2.jpg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1160813/blog/34634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