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证书常见错误和解决办法

问题:此网站出具的安全证书不是由受信任的证书颁发机构颁发的。

服务器正在使用的SSL证书不是通过正式的全球信任的CA颁发。推荐购买GlobalSign SSL,GeoTrust SSL ,Symante SSL证书, SSL通常是因为没有正确安装证书,请再检查一下是否删除了原来的测试证书,如果网站使用的证书是正确的,请重新启动webserver。

问题:此网站出具的安全证书是为其他网站地址颁发的。

一个SSL证书所对应的域名是一个全域名FQDN( 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 ),如果证书中的域名是www.domain.com,则通过其他相近的域名:web.domain.com,app.domain.com,domain.com,系统都会报告和证书中的域名不匹配。如果有多相同主域名的站点需要申请证书,推荐通配型SSL证书;如果不是相同主域名则需要购买多域名型SSL证书。

问题:本页面包含有不安全的内容。

如果一个页面需要通过HTTPS访问被访问,则其中所有的元素都必须是HTTPS方式,如果有:图片、JS脚本,FLASH插件是通过HTTP方式去调用的,就会出现这个错误,最常见的,就是调用flash播放插件: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
cabs/flash/swflash.cab',将http改成HTTPS即可,刷新后测试SSL问题有没有解决。

问题:此网站出具的安全证书已过期或还未生效。

这个标识网站使用的SSL证书已经过期,请先检查网站证书的有效期,如果网站证书有效期在本日以后,则请检查本地电脑的日期设置,是否正确。如果证书过期了,请尽快联系易维信客服,续费!就能处理好SSL错误了。

问题:为什么使用匿名Diffie-Hellman(ADH)算法时会收到"no shared cipher"错误?

默认情况下,出于安全原因,OpenSSL并不启用ADH算法。仅在你确实明白了这个算法的副作用时,你才可以启用此算法。

为了使用匿名Diffie-Hellman(ADH)算法,你必须在编译OpenSSL时使用"-DSSL_ALLOW_ADH"配置选项,并在SSLCipherSuite指令中添加"ADH"。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