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EL研究(5): 开源的流程定制工具

         Oracle有个BPEL的流程定制工具,感觉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有两个版本一个是Eclipse的插件、另一个是for Oracle JDeveloper的插件。能够很简单的上手使用建模,并且可以免费使用。

         ActiveBPEL Designer是Active公司开发的一个BPEL设计工具结合其开源的引擎。在ActiveBPEL的官方网站可以进行申请下载,但不用用于商业用途。

       下面讲讲开源的Eclipse BPEL Designer为一个Eclipse的一个开源项目,如今项目比较活跃。主要有IBM、Oracle、大学等开发人员参与。早期的版本有点像IBM的BPEL设计器,猜测可能就是IBM捐了一部分程序。现在功能在慢慢的完善。同其开发人员有些沟通和交流,感觉过不了多长时间应该有一个比较好的开发工具诞生。不过目前还是有些问题,比如说支持的BPEL版本问题、一些界面的小BUG等等,但基本一个能够使用此工具建立简单的BPEL模型了。如果大家在使用中发现有什么问题及时反映给他们,希望不久有一个好的开源定制工具诞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