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的工程依赖

      今天在查看Visual Studio中A工程的时候,发现在VS链接页面的Command链接了B.lib静态库,可是我找遍了配置选项,也没找到配置的地方啊!!!经过探索发现,原来是工程依赖隐含了这个条件。 也就是说工程依赖至少实现了一下两个功能:

      (1) 定义了工程编译的顺序,比如A工程依赖B工程,则编译A工程的时候回去先编译B工程

      (2) 隐含了静态链接Lib文件,比如A工程依赖B工程,B工程的编译结果是静态库或者dll+lib(动态链接库+动态链接库的Lib文件),那么则A工程链接的时候隐含了链接B工程产生的Lib文件。


       这里补充下,在Windows下Lib文件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包含了符号表和二进制的执行代码;另一种是只有动态库(DLL)的符号导出信息,这些信息在程序运行的时候可以找到动态库中的函数具体位置。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