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苹果屏幕截图快捷键

一般在Mac上用Command-Shif-3/4来截图。注:Command=苹果键 其实还有几个辅助键,来起到不同的截图功能……
011)Command-Shift-3(适用于OS9,10.1X和10.2)

02将整个屏幕拍下并保存到桌面。

032)Command-Shift-4(适用于OS9,10.1X和10.2)

04将屏幕的一部分拍下并保存到桌面。当按下着几个键后,光标会变为一个十字,可以拖拉来选取拍报区域。

053)Command-Shift-Control-3(适用于OS9和10.2)

06将整个屏幕拍下并保存到剪贴板,可以Command+V直接粘贴到如Photoshop等软件中编辑。

074)Command-Shift-Control-4(适用于OS9和10.2)

08将屏幕的一部分拍下并保存到剪贴板。

095)Command-Shift-4再按空格键(适用于10.2)

10光标会变成一个照相机,点击可拍下当前窗口或菜单或Dock以及图标等,只要将照相机移动到不用区域(有效区域会显示为浅蓝色)点击。

116)Command-Shift-Control-4再按空格键(适用于10.2)

12将选取的窗口或其他区域的快照保存到剪贴板。

137)Command-Shift-Capslock-4(适用于OS9)

14将当前的窗口拍下并保存到桌面。

158)Command-Shift-Capslock-Control-4(适用于OS9)

16将当前的窗口拍下并保存到剪贴板。
原文地址:http://www.cocoachina.com/bbs/read.php?tid=73570&page=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