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Spring环境?--手把手教你安装Spring+搭建Spring开发环境。

手把手教你安装Spring+搭建Spring开发环境。

步骤一:安装eclipse

如果你已经下载安装,可忽略此步。

就是这家伙:\

官网下载地址(64位):https://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oomph/epp/oxygen/R2/eclipse-inst-win64.exe

打开网址,根据你的操作系统选择下载对应位数(32位或64位)的eclipse,这一步不要出错。

\

点击“Download”之后过几秒会自动跳转到下载页面,下载安装就好。

Java的环境变量设置好,eclipse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这属于更基础的知识了。)

步骤二:下载springsource-tool-suite

官网下载地址:https://spring.io/tools/sts/all

\

请看清楚红线处的eclipse版本和对应的springsource-tool-suite版本,小编的eclipse版本为4.7.3a,因此点击下载中间的springsource。

如何查看你的eclipse版本?看图:

\

\

根据你刚才下载的eclipse的版本选择下载就好。



步骤三:安装springsource-tool-suite

打开eclipse,选择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 "add" -->"Archive" --> 选择刚才下载好的springsource-tool-suite “打开”--> "OK"。

\

\

\

\

2.选择要安装的组件:选定4个标有“IDE”的组件

\

接着一直点“Next”,最后“Finish”。等待其安装。

安装完之后会弹出对话框问是否重启eclipse,点“yes”重启。

如果一切顺利,你已经成功安装Spring插件,如何查看是否安装成功?点击“Window”--> "Preferences"

\

如果你能在弹出的对话框里看到如下所示的图标,说明你已安装成功:

\

步骤四:搭建spring开发环境

1.左边窗口空白处右键-->"New"-->"Java Project"--> 输入项目名称 -->"Finish"。如图:

\

\

2.右击刚才创建的项目,"New"-->"Folder"新建文件夹,并命名为“lib”,"Finish":

\

\

到这里你已经成功了一半。现在你的eclipse左侧窗口是这样的(小编的jre为1.8版本。注意不同版本的软件和组件之间有不同的兼容性,如果安装或使用过程中出现错误,请考虑是否需要更换版本。):

\

3.获取以下5个jar包:

\

这些jar包都是哪里来的?具体获取方法如下:

第一个,commons-logging-1.2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commons.apache.org/proper/commons-logging/download_logging.cgi

打开如下:

\

下载,解压,找到第一个jar包。

下面四个jar包的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maven.springframework.org/release/org/springframework/spring/4.3.8.RELEASE/

打开如下:

\

也下载下来,解压,在“lib”目录下找到另外四个jar包。

(如果找不到或者下载不了,可以从我上传的附件中直接下载,只包含上述5个jar包:

spring-framework-4.3.8.RELEASE-dist & commons-logging-1.2 最简打包: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sdnsjg/10384471)

4.将这5个jar包复制到eclipse里你新建的spring项目下的“lib”里面:

选中jar包,ctrl+c,到eclipse里点击"lib",ctrl+v 即可。你现在的eclipse左侧窗口是这样的:

\

然后选中5个jar包,右键-->"bulid path"-->"add to build path",如下图:

\

然后你现在的左侧窗口是这样的:

\

到这里Spring的开发环境就搭建完成了。新建Java项目,使用spring写下你的第一个HelloWorld吧!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 Spring Boot 3 开发一个前后端分离的生产级系统需要以下步骤: 第一步:环境准备 1. 安装 Java 开发工具包(JDK) 2. 安装集成开发环境(IDE),如Eclipse或IntelliJ IDEA 3. 安装Maven构建工具 4. 安装数据库(如MySQL)和相关工具(如MySQL Workbench) 第二步:创建后端项目 1. 使用IDE创建一个新的Spring Boot项目 2. 配置项目的基本信息,如项目名称、包名等 3. 添加必要的依赖,如Spring Boot Starter Web、Spring Data JPA等 4. 定义实体类、控制器、服务等后端代码 第三步:创建前端项目 1. 使用前端开发工具,如Vue.js或React.js,创建一个新的前端项目 2. 配置项目的基本信息,如项目名称、包名等 3. 定义前端路由、页面、组件等前端代码 第四步:前后端集成 1. 在后端项目中配置跨域访问,允许前端项目访问后端接口 2. 在前端项目中调用后端接口,实现数据的交互 第五步:开发和测试 1. 根据需求逐步开发后端和前端功能模块 2. 使用测试框架,如JUnit和Selenium,对系统进行单元测试和端到端测试 第六步:部署和上线 1. 打包后端项目为可执行的JAR文件 2. 部署JAR文件到生产环境的服务器上 3. 配置服务器的环境变量、数据库连接等 4. 启动服务器,验证系统是否正常运行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完成一个使用Spring Boot 3开发的前后端分离的生产级系统。这种架构可以提高开发效率、降低系统耦合性,并且适合大型项目的开发和部署。同时,我们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优化系统性能、可维护性和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