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常用u-boot命令详解(全)

本文转载自:https://blog.csdn.net/ghostyu/article/details/6968681对于U-BOOT的开发很有帮助;U-boot发展到现在,他的命令行模式已经非常接近Linux下的shell了,命令行模式模式下支持“Tab”键的命令补全和命令的历史记录功能。而且如果你输入的命令的前几个字符和别的命令不重复,那么你就只需要打这几个字符即可,比如我想看这个U-...

2018-09-13 15:10:33 10856

linux相关知识.rar

linux相关知识.rar

2020-12-09

bootrom移植到spl.rar

bootrom移植到spl.rar

2020-12-09

虚拟网络数据流.vsdx

虚拟网络设备tun/tap:在现在的云时代,到处都是虚拟机和容器,它们背后的网络管理都离不开虚拟网络设备,所以了解虚拟网络设备有利于我们更好的理解云时代的网络结构。从本篇开始,将介绍Linux下的虚拟网络设备。

2020-11-05

MindShare__PCI_Express_System_Architecture.pdf

认识PCIE,不能丢掉最初的PCI ,其中PCI 优点还需keep it。 PCIE 继承携带了之前的PCI 总线的优点,又发展了新开发的优点在计算机系统架构中。 当前地PCI 发送和接受 比特率是 2.5Gb/s 1.PCI Express 总线实现了 转发的技术—— PCIE 的scalable 可扩展性。 2. PCIE 串行通讯是基于 包的传输协议 —— 包的可自定义就可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3. PCIE 支持热插拔 Hot Plug

2020-10-20

电学&电子学&佛学.docx

EDVAC: 第一台计算机,虽然简陋,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是从那时起,规定出来计算机的五大部件: 输入系统、输出系统、存储器、运算器、控制器。Tips :如果哪天,为了化解某个问题,而又在此基础上添加新的的部件 component时,估计又会被世人传说为一大创举了。其实GPU 模块,和无线modem 模块就是这样的component。

2020-09-30

调试bootrom 程序;在spl 下.pptx

目的很明确:在spl 中编译bootrom,执行bootrom 的程序。 换言之,站在代码的角度上,就是让程序执行流,调用bootrom 的入口函数。 移植过程归纳; 如果是基于原有的编译系统,添加一个子模块,相当于让编译器多编译出一个目标文件。 做法是: 在相应的目录下,添加一个子目录。该子目录中包含所有的源文件和头文件。让其编译成一个目标文件,然后在主模块中链接到它。

2020-09-30

软件开发指南_v1.3.pdf

传统的工具链定义通常包括编译器、汇编器、链接器等。所有这些组建共同实现从C/C++ 源代码到可执行文件的 翻译过程,如图1.1 编译器对输入的源文件的处理流程,包括: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检查、汇编代码生成

2020-09-28

uboot移植使用说明(含SPL).pdf

SPL,即Second Program Loader,是2010年之后才出现的一个模块,它是U-Boot第一阶段执行的代码,主要负责搬移U-Boot第二阶段的代码到内存中运行。SPL是由固化在内部的ROM引导的。很对芯片厂商固化的ROM支持从nandflash,SDCARD等外部介质启动。所谓启动,就是从这些外部介质中搬移一段固定的大小的代码到内部RAM中运行。这里搬移的就是SPL。当SPL本身被搬移到内部RAM中运行时,它会从nandflash,SDCARD等外部介质中搬移U-Boot第二阶段的代码到外部内存中。

2020-09-27

UEFI_Spec_2_3_1

This 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hereafter known as UEFI) Specification describes an interface between the operating system (OS) and the platform firmware. UEFI was preceded by the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Specification 1.10 (EFI). As a result, some code and certain protocol names retain the EFI designation. Unless otherwise noted, EFI designations in this specification may be assumed to be part of UEFI.

2018-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