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Intellij IDEA的代码提示功能/联想/自动联想

原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gaoqiao1988/article/details/73299670


忽略大小写敏感:

打开设置(CTRL+ALT+S)搜索editor,找到“Code Completion”->点击Case sensitive completion后面的选择框,选中None,然后一路确定即可。如下图:


修改智能提示快捷键:

点击 文件菜单(File) –> 点击 设置(Settings… Ctrl+Alt+S), –> 打开设置对话框。
在左侧的导航框中点击 KeyMap。 
接着在右边的树型框中选择 Main menu –> Code –> Completion. 
接着需要做两件事: 
1. 移除原来的Cycle Expand Word 的 Alt+斜杠 快捷键绑定。 
2. 在 Basic 上点击右键,去除原来的 Ctrl+空格 绑定,然后添加 Alt + 斜杠 快捷键。
然后应用(Apply), OK.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