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 8.1破解

作者:Michael Yuan  Blog:[url]http://yuanxf.blog.51cto.com/[/url]
 
关于LoadRunner 8.1的破解,网上有许多相关的内容,相互抄袭的版本彼彼皆是,但照其破解方法操作后,发现LR 8.1仍有许多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为了给软件做性能负载,经作者(Michael Yuan)反复尝试后,修订了破解方法,并测试安装成功。
 
从网上下载LR 8.1,一种是需要生成临时安装目录;另一种则是直接安装即可。之间的区别就是在安装的过程中后者需要输入注册信息,而前者则不需要。
 
1、安装过程中,通常都是按默认的设置一路NEXT,安装完成即可。
2、先将附件中的两个文件解压缩。
  lm70.dll文件,覆盖x:/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下文件即可。
  mlr5lprg.dll文件,分别要覆盖以下两个文件夹:
   x:/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
   x:/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tulip/bin

lm70.dll 文件的描述是 with conbined license support,是一个license的支持文件;
mlr5lprg.dll应该是一个保存license的文件。

运行LR8.1,打开license管理器,点击添加new license,将老license复制进去,OK,验证通过!
7.8、8.0通用的license有:
golba-100: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web-10000: 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此方法适用于英文原版8.1和中文版8.1,测试顺利通过,百试百灵! ^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