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找不到方法” 错误的解决方法

重新添加相关层的引用,如DALFactory,IDAL等。

2012-04-26 18:00:51 7300 1

转载 添加开机启动项

添加开机启动项(通过注册表)例子:增加QQ开机启动项第一步:找到注册表的启动项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主键第二步:在另边点击右键:新建“字符串值”,取名“QQ”第三步:找到你所要增加启动项的软件目录:如我的QQ是目录是:D:\Program Files\Tencent\

2012-04-20 08:59:57 554

转载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Files后台取不到值的解决方法

前台是3个INPUT:    在后台遍历 HttpFileCollection   files     =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Files; int   mm   =   files.Count;结果:mm   =0;可能有几种原因,针对这些原因有如下方法:一、form   的enctype不对.

2012-04-12 10:56:16 15296 1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基础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基础》设计模式的经典书籍,不是扫描版,很清晰。

2015-03-16

Windows7硬盘安装openSUSE12.1

Windows7硬盘安装openSUSE12.1,有详细的步骤和截图。

2013-09-25

Windows下的Objective-C集成开发环境的搭建

Objective-C是苹果软件的编程语言,想要上机学习、调试,有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方便很多。 本文档介绍的是采用Codeblocks IDE开发环境,对其进行配置,搭建成支持Object-C的编译、调试、运行的集成开发环境。这种方法对个人电脑的性能几乎没有要求,可以快速构建。

2013-09-24

Groovy in Action[文字版][中文]

Groovy in Action[文字版][中文],pdf电子书,文字版比较小,方便收藏。

2013-09-24

红帽企5_oracle10g全程图解安装

红帽企业版5_oracle10g全程图解安装,非原创。

2011-10-15

网络恶意代码安全手册

<<网络恶意代码安全手册>>详细介绍网络恶意代码的原理和修改方法!

2009-03-30

JavaScript+DOM编程艺术

JavaScript+DOM编程艺术(PDF英文版)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