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安装后打不开

xmind 之前一直用的好好的,突然打不开文件后我干脆卸载了重装,但还是运行不了,一直显示下面这个怎么办嘛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搜索了一些方法发现都不是啊,而且记事本更改后也显示没有权限更改,有大佬知道怎么办嘛吗?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mind-8-update7-windows.exe 下载路径:https://www.xmind.net/download/win/ 1.首先要断网 2.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以文本方式打开hosts,添加以下内容 # XMind Mind-Mapper 0.0.0.0 xmind.net 0.0.0.0 www.xmind.net 2.安装 xmind-8-update7-windows.exe 如安装目录:D:\Program Files\XMind ,点击运行 3.去除检查更新: -> 编辑 -> 首选项 -> 常规 -> 启动 -> 把"启动时检查更新"和"发送用户数据"两个选项的勾去掉 然后关闭 4.解压 Xmindcrack.rar,将 XMindCrack.jar 文件拷贝到 D:\Program Files\XMind 目录下, 5.然后将 -javaagent:./XMindCrack.jar 添加到 XMind.ini 最后 6.启动XMind.exe,然后输入 “邮箱序列号.txt” 文件中的信息即可。 帮助 -> 序列号 -> 输入 完成,然后可以连接网路了。 1.首先要断网 2.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以文本方式打开hosts,添加以下内容 # XMind Mind-Mapper 0.0.0.0 xmind.net 0.0.0.0 www.xmind.net 2.安装 xmind-8-update7-windows.exe 如安装目录:D:\Program Files\XMind ,点击运行 3.去除检查更新: -> 编辑 -> 首选项 -> 常规 -> 启动 -> 把"启动时检查更新"和"发送用户数据"两个选项的勾去掉 然后关闭 4.解压 Xmindcrack.rar,将 XMindCrack.jar 文件拷贝到 D:\Program Files\XMind 目录下, 5.然后将 -javaagent:./XMindCrack.jar 添加到 XMind.ini 最后 6.启动XMind.exe,然后输入 “邮箱序列号.txt” 文件中的信息即可。 帮助 -> 序列号 -> 输入 完成,然后可以连接网路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