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金属服务器(Bare Metal Server,BMS)

裸金属服务器(Bare Metal Server,BMS)


参考:  https://support.huaweicloud.com/wtsnew-bms/index.html


裸金属服务器(Bare Metal Server,BMS)为租户提供 专属的物理服务器 ,拥有卓越的计算性能,能够同时满足核心应用场景对高性能及稳定性的需求。 裸金属服务器是一款兼具虚拟机弹性和物理机性能的计算类服务,为您和您的企业提供专属的云上物理服务器,为核心数据库、关键应用系统、高性能计算、大数据等业务提供卓越的计算性能以及数据安全。租户可灵活申请,按需使用。

BMS服务支持发放VMware ESXi系统的裸金属服务器,您可以基于BMS集群部署VMware私有云,也可以将已有的VMware数据中心迁移到公有云,享受公有云的资源弹性伸缩、门类众多的公共服务等便利的同时,您还可以使用成熟的VMware计算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功能以及资源管理系统,实现业务向公有云环境扩容、迁移、备份等能力。


裸金属服务器的开通是自助完成的,您只需要指定具体的服务器类型、镜像、所需要的网络配置等,即可在30min甚至5min内获得所需的裸金属服务器。服务器供应、运维工作交由华为云,您可以专注于业务创新。

特点

裸金属服务器的主要特点如下:

  • 规格配置

    云平台提供适用于不同业务场景的实例类型,包括通用型、本地存储型、内存优化型、IO优化型等,不同类型的实例在CPU、内存容量、存储介质、存储容量、网卡数量等维度有不同的配置。

    更多关于实例配置的介绍,请参考 实例家族 章节。

  • 存储配置

    不同型号的裸金属服务器,配置有不同介质、不同接口、不同容量的本地磁盘。如果您的业务对数据冗余能力有要求,建议您选购配置有RAID卡的裸金属服务器。

    对于无本地磁盘的裸金属服务器,支持从云硬盘启动,实现分钟级发放(称之为快速发放型裸金属服务器)。

  • 网络配置
    • 支持虚拟私有云(VPC),保持和云服务器、GPU云服务器以及其他云产品的互联互通,提供2Gb/s以上的内网带宽。
    • 支持高速网络,为同一可用区内的裸金属服务器之间提供带宽不受限制的网络,内网带宽可达10Gb/s以上。
    • 支持自定义VLAN网络,物理上采用QinQ技术实现用户的网络隔离,提供额外的物理平面和网络带宽。
    • 支持IB网络,其低延迟、高带宽的网络特性可用于很多高性能计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HPC)项目。

    更多关于网络配置的介绍,请参考 网络 章节。

  • 镜像配置

    可以使用公共镜像、私有镜像以及共享镜像。

  • 安全配置
    • 保持和云服务器相同的安全组策略。
    • 支持企业主机安全服务 ( Host Security Service , HSS ),提升服务器整体安全性。
    • 支持Anti-DDoS流量清洗服务,提供网络层和应用层的DDoS攻击防护和攻击实时告警通知。
    • 支持Web应用防火墙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WAF),保护Web服务安全稳定。
裸金属服务器与物理机、虚拟机的功能对比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