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文献如何转成PDF?免费全篇转换的方法

对于CAJ的阅读和修改相对其他常用文档会复杂一些,所以我们经常都是将CAJ转换成PDF。花钱的转换工具有很多,但其实免费也能将整篇CAJ文献完整转换哦。

方法1:

操作PDF格式比较多的话,对于PDF虚拟打印应该比较了解,所以首先要说到的CAJ转PDF的方法就是利用这个原理。

首先我们还是需要用CAJViewer阅读器打开文档,接着点击文件选项卡中的“打印”进入打印设置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一步才是转换的重点,如果电脑没有安装还需要提前下载一个PDF虚拟打印,一般常用的PDF软件都会自带,或者搜索下载也可以。打印页会自动获取,我们只需要修改到已安装的PDF虚拟打印机后点击“确定”,这样打印后的文档就变成PDF格式保存到桌面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2:

目前很多PDF虚拟打印机开始收费,想要找到免费的可能比较困难一些,那么就可以用到下面这个在线免费转换的方法,不仅不用安装软件,手机也能转换哦。

只需要搜索speedpdf就能找到这款在线转换工具,页面是英文的,可以在网页任意处右击翻译成中文,然后选择caj转PDF进入转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根据页面提示上传需要转换的CAJ文件后,点击开始转换,完成后直接下载就可以啦,是不是超级简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