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C++编译器配置for wxWidgets

Visual C++编译器配置for wxWidgets

本人的博客注册好长时间了,到现在开张。今天顺手写点东西开开张吧。也算没有浪费资源吧。

wxWidgets就是wxWindows,是一套跨平台的C++ GUI框架。这个东西早就知道了,久闻大名,却从来没有用过。今天把这个东东从网上脱下来看看。经过一番叨咕,总算可以配合VC一块工作了。

wxWidgets使用前,必须编译它。进入./build/msw目录,找到wx.dsw,编译它即可。

先生成一个空的Win32项目,然后在项目属性中设置

C/C++ /常规/附加包含目录

X:/<wxWidgets-path>/include

X:/<wxWidgets-path>/lib/vc_lib  (X:/<wxWidgets-path>wxWidgets目录的路径)

C/C++ /预处理器/预处理定义

WIN32, _DEBUG, __WXMSW__, __WXDEBUG__, _WINDOWS, NOPCH

C/C++/代码生成/运行时库

多线程调试 DLL(/MDd)

链接器/常规/附加库目录

X:/<wxWidgets-path>/lib/vc_lib

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

wxmsw26d_core.lib, wxbase26d.lib, wxtiffd.lib, wxregexd.lib, wxexpatd.lib, winmm.lib, comctl32.lib, rpcrt4.lib, wsock32.lib, oleacc.lib, odbc32.lib

 

 

 

只有经过以上设置wxWidgets就能配合VC一块工作,我用的是VC7.1中文版+wxWidgets2.6.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