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JAVA,如何从入门到精通

学习JAVA之前,不知大家是否想过这两个问题:

1)你对学习JAVA是否有兴趣?

2)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的学习钻研?

嗯,这是个容易但又绝对不能忽略的问题,如果你对JAVA感兴趣,而且又有吃苦的准备,那你才可能学好JAVA!如果具备这两个条件,请继续往下看……

如果你没有JAVA基础,务必找一个好点的培训机构,这不是坑人的,是良心话,为啥呢?

第一:一般JAVA自学者,没有科学的学习路径,网上这找找那翻翻,豆瓣知乎说这个知识是必须的,百度说那个知识是以后的发展方向……,你得学学这个,看看那个,蜻蜓点水,结果一事无成。

如果你想学习Java可以来这个群,首先是二二零,中间是一四二,最后是九零六,里面有学习资料可以下载。

第二:JAVA学习过程中会碰到很多疑难问题,不懂问题不知道去请教谁,没有人能解决你的问题。

第三:没有合理的学习规划,没有清晰明确的学习计划,今天学一点,明天看一点,后天就搞别的事情了,学习战线拉的长,而且还没结果。

第四:自学基本不敲代码,只是学知识,即使想敲代码,也不知道敲什么、怎么敲。

各种搞不定怎么办?

其实,学习JAVA不需要特别高的智商,别去相信什么程序员是野生的,没有野生的,他们也是专业学习过的,也是家养的,是人类就没野生的,除非他们是非人类。没有野生,都是家养。小编推荐您去专业的培训机构去学习!

第一:专业的培训机构的学习路径是规划好了的,并且经过反复实践优化的,有合理的学习路径,先学什么后学什么,都有系统的学习规划。

第二:现在为了竞争,专业培训机构的师资很强大,基本上都是大咖,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自己搞不定的问题,都有高人帮你解决,传道、授业、解惑。

第三:良好的学习氛围,就是有一批人和你一起干,才有干劲,培训班里有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学,相互鼓励前进。

第四:敲代码,敲什么,怎么敲,敲不下去找谁解决问题,这些老师都可以帮你解决。 一定要敲代码, 一定要敲代码,一定要敲代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五:学习要坚持和紧迫感,培训机构有合理的期限,有考察机制,老师会督促大家坚持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