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盈可乐区块链行业周报(9.1-9.14)

第三期可盈可乐区块链行业报告看点提要:9月1日至9月14日,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呈现出期中“断崖式下跌”,期末“稳中反弹”的行情走势;热点方面,以太坊跌破200美元,原因何在?阿根廷面临经济危机,比特币能否拯救阿根廷?…

本文优先摘取报告要点进行推送,更多精彩细节可以关注公众号"CC区块链"下载报告全文进行阅览。

1 行情概览

1.1 行情总览

9.1-9.14期间,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呈现出期中“断崖式下跌”,期末“稳中反弹”的行情走势。

市场行情走势关键时间点在于“9月6日” 。此前市场有所回暖,总市值小幅回升;但“9月6日”市场出现暴跌,总市值急速萎缩;期末趋稳反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2 行业动态

9月上半月,全球数字货币市场行业动态包括:全球已有1.3万多个商家接受数字货币支付;比特币交易量在南美洲多个地区创下记录;伊朗比特币价格已高达2.32万美元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3 社群活跃度

9月以来,“Block Chain” 、“BTC” 、“ETH” 几个关键词网络活跃程度都有所提高,其中BTC提升比例最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全球视野

2.1 全球跟踪

主要有三个事件:俄罗斯受比特币下跌影响,ICO市场出现下滑;澳大利亚数字货币持有人数量剧增两倍;南非经济衰退,民众对数字货币兴趣激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2 政策动态

9月上半月全球数字货币市场政策动态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3 热点解读

9月5日晚间到6日早间,以太坊从最高点280美元,跌至220美元,跌幅超21%!原因何在?阿根廷面临经济危机,货币严重贬值,比特币能否拯救阿根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技术跟踪

3.1 活跃地址数

9月1-13日期间,总体来看,除比特币(BTC)以外,其他币种的活跃地址数量较9月初均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具体币种来看,以太坊(ETH)活跃地址数相较8月份有明显下降走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可乐小黑板

4.1 什么是比特币期货

比特币期货通常是以比特币价格指数为标的的标准化合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