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软加密问题解答

金蝶哪些版本使用了软加密?
目前,金蝶公司率先对金蝶KIS产品系列中的迷你版、标准版、业务版和专业版实行了全新的软加密方式.
为什么选择软加密?
当前国际上比较通用的软件都采取软加密的方式
更准确检验是否正版
把加密卡损坏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有部分客户因为电脑被盗等原因丢失加密卡
软加密因为不需要使用电脑的任何端口
如何重新下载注册码文件 ?
 如果您的注册码文件被损坏或被误删除(如重装系统)等您可以重新下载注册码文件。首先打开金蝶KIS网站的软件注册页面,输入您产品包中的用户许可协议书上的软件序列号和CDKEY,点击〖确定〗按钮,进入用户信息页面。

更换电脑后,如何申请重新注册?

在金蝶KIS软件注册完成后,如果您变更了电脑,又需要继续使用KIS,那么要重新注册。
1.登录金蝶KIS网站(
http://kis.kingdee.com/)。
2.在金蝶KIS软件注册页面中输入您的软件序列号和CDKEY,点击〖确定〗按钮,进入用户信息页。
3.在页面上点击【申请重新注册】链接,请在申请重新注册页面中仔细阅读“重新注册使用说明”,并可下载“证明文件样本”。客户和当地伙伴或分支机构进行审核盖章,并把审核盖章后的书面文件传真到我公司注册中心。
 注意:本证明文件一式三份。一份由企业留底,一份交给为您提供服务的金蝶合作伙伴,一份由金蝶当地分公司备档。
 经注册中心审核通过后,注销客户原注册码文件,并通知客户重新注册。您必须在得到金蝶注册中心电话通知后的第一时间使用金蝶用户机密函件里的软件序列号和CDKEY进入金蝶KIS网站重新申请注册码。
 安装KIS软加密产品对操作系统是否有要求?
建议使用98、NT、2000操作系统。网络版的软加密服务器建议使用2000操作系统安装。
网络版的软加密产品在安装时是否受防火墙的影响?
网络版的软加密产品安装是和防火墙有关,要关闭防火墙才能安装。
服务器软件是否可以安装在第三台机器?
服务器软件不可以单独安装在第三台机器上,服务器软件安装的机器必须充当服务器使用,并且服务器端也必须要安装产品软件。
标准版用户,客户端是否可以安装在多台电脑上?
可以,如果服务器端不占用站点使用,客户端可以安装在多台电脑上,单机版用户只能一台客户端进行登陆,网络版用户站点数即为客户端就可以同时登陆数。
如果网络版是安装在Internet上,是否可以实现异地公司使用同一个网络版?
可以通过远程拨号或者VPN连接的方式。在服务器端通过远程拨号到客户端。
 我安装的是98操作系统,但在安装注册成功后,打开KIS产品却出现Automation错误?

如果安装的98操作系统,则要安装IE6.0。如果没安装IE6.0的话,需要把license授权文件COPY到KIS软加密安装文件下,并且license授权文件的后缀去掉。
电脑系统的时间修改对软加密产品是否有影响?
目前程序上设定的时间上限是2046年,如果系统时间超过了2046年,则无法注册。建议代理商在给客户安装的时候先看一下系统时间设置是否正确。
 什么是license授权文件? 它是起什么作用的?
license授权文件是一个代表金蝶正版软件的注册码文件。注册码文件中附有客户所有信息资料和金蝶软件使用许可,请备份并妥善保存在电脑里面。它所起的作用相当于加密卡的作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