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一个高效的敏捷团队

1. 确定迭代周期,不至于太短使团队压力过大,也不至于太长使团队松懈。工作首先是热情的一个开始,我们的迭代周期是3周
2. 让大家每个人的工作放在整个团队的面前,例如需求细化、设计、代码、个人进度,这些都放在Stand-up Meeting和白板中。
3. 说真话必须受到保护。团队成员提出的建议,只要是对团队有用的,尽可能去实施,这个比任何口头宣传的“尊重、信任”都更有效
4. 让市场的反馈经常传达到团队,无论是好的评论还是坏的评论,都会对团队的工作进行触动。成就感和危机感都会使团队在一种工作状态
5. 给团队成员以技术方面的培训。这里的技术培训,我们一方面是让团队自己去摸索,另一方面将很难的技术问题外包,得到经过论证的可行的技术方案,再应用到团队中。这样团队学的更快,对产品的风险也更小
6. 在实践Scrum的初期要保持SM的热情,如果他懈怠了,在团队还没有成为真正自我管理团队之前,一段时期内整个团队的节奏都会慢下来,SM在使以上措施得以实施的过程中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7. 让及时推动也无法成为“Pig”的成员早一些离开团队


转载补充:不符合团队价值观的人,应该让其早点离开,这样既是对其他成员的尊重,也是构建高效的team的一种有效手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谈到测试技术时,一个值得讨论的话是持续集成与持续交付(CI/CD)。 持续集成是一种软件开发实践,通过频繁地将代码变更集成到主干代码库中,以便及早发现和解决问题。它通常涉及使用版本控制系统、自动化构建工具和自动化测试框架来确保代码的质量和稳定性。持续集成有助于团队更快地交付高质量的软件,并减少整合过程中的问题。 持续交付是在持续集成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的概念,它强调通过自动化流程将软件交付给生产环境。持续交付的目标是确保软件的可靠性和可部署性,以便随时进行部署,减少发布时的风险和延迟。 在实施持续集成与持续交付时,可以采用以下测试技术: 1. 自动化测试:使用自动化测试框架,如Selenium、JUnit、pytest等,编写和执行自动化测试脚本以验证代码的正确性。 2. 集成测试:通过编写集成测试用例,确保不同模块或组件之间的接口和交互正常工作。 3. 冒烟测试:进行一系列基本的功能测试,以确保软件的基本功能可用。 4. 性能测试:测试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确保在负载和压力下仍能正常工作。 5. 安全测试:检测系统的安全漏洞和潜在风险,确保数据和用户的安全性。 持续集成与持续交付是现代软件开发中的重要实践,通过自动化测试和持续集成流程,可以提高软件的质量和交付速度。这些技术在敏捷开发和DevOps中得到广泛应用,有助于团队更加高效地开发和交付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