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VR基础及现状看这一个视频就够了

前沿科技|VR基础及现状看这一个视频就够了

2016-10-13  硕鼠传媒

《硕鼠传媒》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目前VR可以说是科技界的一大热点,但是行业外的人如何能够快速的了解当前VR的技术现状,业界标准以及最新进展,那么请看下面这个视频,一个视频让你全面了解VR虚拟现实技术的方方面面!再此感谢视频拍摄作者的辛苦制作!


class="video_iframe" data-vidtype="1" height="502.5" width="670" frameborder="0" data-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o0326xkmmyo&width=500&height=375&auto=0" allowfullscreen="" 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o0326xkmmyo&width=670&height=502.5&auto=0" scrolling="no"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z-index: 1; width: 670px !important; height: 502.5px !important; overflow: hidden;">



关于硕鼠传媒


只采集有营养的内容,只发布有价值的干货!

微信公众号:硕鼠传媒

微信号:shuoshuchuanmei。

联系方式 :mousemedia@qq.com


更多干货,长按二维码关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