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菜鸟必学:WebLogic 8安装配置

菜鸟必学:WebLogic 8安装配置
以前一直使用免费简单的Tomcat,近来因为项目需要改用WebLogic,安装配置过程中走了不少弯路。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WebLogic 8安装,并配置一个DefaultWebApp目录,以使象我一样的兄弟少走点弯路。
  
  安装过程就不多说了,执行platform812_zh_CN_win32.exe文件,开始安装。安装目录我选在d:ea,选择完全安装,其他按默认值就行。
  
  下面主要看看配置过程,以下步骤按照WebLogic配置出现界面,就不每步抓图了:)
  1.“开始->程序->Bea WebLogic Platform 8.1-> Configuration Wizard”,启动Configuration Wizard工具。
  2.选择“新建WebLogic配置”,单击“下一步”。
  3.选择“Basic WebLogic Server Domain”,单击“下一步”。
  4.选择“自定义”,单击“下一步”。
  5.更改Name,我这儿改为hgknight,单击“下一步”。
  6.选择“否”,单击“下一步”。
  7.选择“否”,单击“下一步”。
  8.选择“否”,单击“下一步”。

20040312_java1.gif


  9.输入“User name”和“password”,单击“下一步”,需要8位,简单一点我就都输入hgknight。
  10.选择作为Window服务,单击“下一步”。
  11.默认设置,单击“下一步”。

20040312_java2.gif


  12.Bea WebLogic默认安装了JDK1.4.1,我要使用JDK 1.4.2。选择“其他Java SDK”,点击“浏览”指定J2SDK 1.4.2安装目录。单击“下一步”。
  13.默认值设置,单击“创建”。
  14.选择“启动管理服务器”,单击“完成”。
  15.再次启动Configuration Wizard工具。
  16.选择“扩展现有的WebLogic配置”,单击“下一步”。

20040312_java3.gif


  17.选择“eauser_projectsdomainsmydomain”,单击“下一步”。



20040312_java4.gif


  18.在“DefaultWebApp”前打上勾选中,单击“下一步”。
  19.默认设置,单击“下一步”。
  20.默认设置,单击“下一步”。
  21.默认设置,单击“下一步”。
  22.默认设置,单击“下一步”。

20040312_java5.gif


  23.可更改配置应用程序位置,默认为“eauser_projectsapplicationsmydomain”,单击“导入”。导入完成后,系统会在应用程序位置下创建一个DefaultWebApp目录,把你的jsp就放在这儿吧:)
  24.单击“完成”结束配置。
  25.“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启动服务“beasvc mydomain_digiwave”。
  26.此时就可以打开http://127.0.0.1:7001/console,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我这儿是hgknight)登录管理页面了。
  
  使用Servlet,就在WEB-INF/web.xml里定义就行
  
  
  ConfigServlet
  ConfigServlet
  

  
  ConfigServlet
  /servlet/ConfigServlet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374079/viewspace-131993/,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374079/viewspace-13199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