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视频引流怎么做?微营销里面的核武器

微商视频引流怎么做?微营销里面的核武器

目前小视频就是微营销里面的核武器。之所以说它牛逼,是因为这个方法会涉及到一些技术,也会用到自我的创意;小视频营销目前很少有微商用到,但是效果非常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今天先教给大家一个简单有效、直接粗暴的方法,大家可以实践一下!

首先我们要找一些目前流行火爆的视频,比如你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看到大家都在传播的小视频,或者你在"美拍""快手"等APP里面排名很高的热门视频,把这些视频保存到手机或者电脑上面。在这里我说一下 类似 优衣库试衣间 的视频 就算你在看到了,也不要传播,因为这是违法的哈。优衣库试衣间是借事件,做事件营销而不是视频营销。

好了,我继续说小视频营销。当你找到很多热门小视频素材了,那么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把这些视频上加上你的微信号等,你需要推广的内容,不过广告加的不要太明显,比如你在视频快结束的时候把微信号加到左下角就可以。具体如何加上去,是需要用到软件,这这里给大家推荐两款软件都是非常简单的。1、电脑版本:绘声绘影,这是一个家庭版本傻瓜式的视频制作软件。另外再给大家有一个视频制作的手机APP逗拍,它可以帮助你做简单的视频!

最后把你做好的带有你微信号的小视频,再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各种群里面和各大网站;它就像互联网海洋中,就像漂流瓶一样到处传播。你就坐等别人加你好友啦!

刚才给大家讲的是简单有效,直接粗暴的方法;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原创小视频的品牌营销策略;建议是有实力的微商或者微商团队要去做原创小视频,这样效果会更好,不仅仅可以起到营销的效果,还可以提高你的品牌曝光度!

原创小视频病毒营销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三个小技巧:

1、创意"小而美"

小视频的特征就是短,以秒来计算,这也为创意增加了难度,同时也迫使制作者砍掉没有营养的多余内容。而利用小视频做品牌营销,目的不能仅仅是宣传,而是要抱着社交化思维,引起思维跳跃是关键,如果能让微友看后脑洞打开那就是最好不过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不要"句号"和"省略号"

如果微友看完一个小视频后,脑子里出现了的是"。“或是”……",那么答案很显然易见了,你的小视频失败了。小视频营销说到底还是内容营销,仍然离不开社交属性,而社交平台上的人人都对"?“和”!"更感兴趣,这样才能引发传播,扩大影响力。

3、品牌"人格化"

在短视频竞技的舞台上,"大V头衔"不再具有先天优势,视频好看不好看,还得视频自己说话,大众的注意力更容易被创意本质所吸引。所以品牌想发挥营销效力,不妨先融入人群,放下架子,人格化转型,然后等待机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吧。

版权所有公众号:聪少爱学堂 专注分享全网引流精准引流方法及自媒体运营干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