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免费好用可替代Notepad++的记事本软件下载

  UltraEdit和Notepad++可能是最知名的第三方记事本软件了,它们功能强大,使用方便。但前者是共享软件,你要么就得掏银子,要么就用盗版,而后者的作者近来引起不少非议。那么,有没有免费好用的可替代Notepad++的记事本软件呢?当然有。

0F89B3D6F62C8A6244F0B380DE9DDADA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 (真不知道的请参见Denis写的”请大家推荐开源的源码编辑软件“),Notepad++现在在中国大陆属于被抵制的软件。政治话题就不讨论了,考虑到许多朋友有换软件的需要,blacktulip稍微整理了一下免费的文本编辑软件,让大家各取所需。

10个最好的免费杀毒软件下载http://blog.yiyidu.com/2009_1093.html

  SciTE 这是Notepad++的内核,Notepad++只不过是加了个壳而已。

本文来自亿度软件http://blog.yiyidu.com/2009_1325.html

 

  Vim原来在Linux下,现在是跨平台的超强文本编辑器,有中文

  Notepad2:小巧而强大的notepad代替品。

  EMacs 也是个强悍无比的编辑器,开源的著名软件。

  PSPad小巧,支持插件,适合编程使用。

  Programmer’s Notepad 看名字就知道了。

  在这些编辑器中,个人推荐Vim和EMacs。不过对普通应用来说也许功能太多了些,而且也需要一段适应的时间。其他几个都很容易上手,试用一下就知道了。

  来自:6个免费的Notepad++替代软件

  • 6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