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java路,一路好走

学习贵在积累,从业这么多年,今天才彻底的明白,没有积累才是真的失败。所以,从此我学会了慢慢的积累,现在我把学习java的点点滴滴积累在自己的论坛里,这样时常打开看看才发觉真的很好! 欢迎登录只有我一人的论坛http://www.ahfqw.com/quanzi/

2008-10-07 23:11:00 648

MongoDB实战.pdf

MongoDB 是一个高性能,开源,无模式的文档型数据库,是当前NoSQL 数据库产品中最热门的一种。它在许多场景下可用于替代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或键/值存储方式,MongoDB 使用C++开发。MongoDB 的官方网站地址是:http://www.mongodb.org/,读者朋友们可以在此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2013-01-30

NetApp 敏睿数据基础架构.pdf

NetApp 敏睿数据基础架构文档,值得学习。

2013-01-30

高效、灵活且横向扩展的NAS和SAN存储.pdf

高效、灵活且横向扩展的NAS和SAN存储实验报告。

2013-01-30

部标修订4稿-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终端通讯协议及数据格式20110913.doc

部标修订4稿-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终端通讯协议及数据格式。

2013-01-02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_实用案例50则.pdf

Android开发在近几年迅速蹿红,网络上也涌现出大量的Android开发相关资源,但鉴于资源分布较散,质量也参差不齐,为了方便大家查阅和学习,少浪费查找时间,整理了51CTO技术论坛安卓版块的优质帖子,以推荐贴为主,也囊括部分经典的非推荐贴。后续将继续推出多个Android相关汇总,本次以Android应用开发中的实际技巧为主,共50个实用案例。

2013-01-02

spring-android-1.0.0.RC1.zip

spring-android便于下载,提供这里下了,省的没法子下载。

2012-05-31

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

在坚持现行扶持生猪生产发展各项政策的基础上,为建立和 完善生猪市场调控机制,促进生猪生产平稳健康持续发展,缓解 生猪生产和价格周期性波动,有效维护养殖户、经营者和消费者 利益,特制定本预案。

2012-05-15

ETL_工具-Beeload5.1技术白皮书

由北京灵蜂纵横软件 清洗、转换及装载于一体 仓库提供高质量的数据, 有力的保证。 Beeload 应用结构示意图如下所示 Beeload 除具备常规的数据整合 高级应用方面也做了大量扩展 2010 2 ,企业内部积累了大量的业务数据 。 ETL 工具就是对操作数据库中的业务数据 ,其主要作用在于 、标准化和汇总,为基于数据仓库的决策分析应用提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构建数据仓库来满足其战略决策 ,也已成为企业实施数据仓库项目的首 有限公司研发的数据整合软件Beeload, ,通过标准化企业各个业务系统产生的数据 从而为企业高层基于数据仓库的正确决策分析提供了 : (抽取、清洗、转换及装载)功能外 ,如:数据同步、工作流调度、WebService 年5 月1 日 。对这 ,成为 , 集数据抽取、 ,向数据 ,软件在 、

2012-05-15

全套Pervasive集成平台说明书

该白皮书提供了一个Pervasive 集成产品线架构的完整描述。Pervasive Data Integrator 和Pervasive Business Integrator 产品的用户将从技术方面理解其在设计阶段和开发阶 段的优势。 集成的通用定义是,把数据和信息集中在一起,并在资料库、应用、业务处理流程和组 织间共享它们。Pervasive 工具集帮助开发者和业务用户把极易变化的、非常难以获取 的数据源、关键应用和业务处理流程集中到一起。成功的集成会使公司的整个组织成为 一个紧密的、快速响应的架构,以此来更好的制定决策,为企业组织带来新的业务机会, 并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 Pervasive 集成产品是一个通用的集成框架,可用于ETL、EII 和SOA 部署模式。该通 用框架由最好的、高效率的工具组成,它使用开放的资料库,可以最大化开发者的工作 效率、项目的扩展性和项目管理的简易性,以此来支持大规模的、有组织的集成设计。 强大的、低TCO 的Pervasive 集成引擎还可以支持更大规模企业级的部署。 Pervasive 提供了一个集成产品平台,降低了部署的成本,而部署成本在任何集成项目 中都是成本最高的一部分。客户化编码和开发总是用来在集成项目过程中跟踪集成队伍 遇到的很多变化情况。这样的结果是,这些附加客户化需求的集成项目总是从小规模开 头,但很快就迅速膨胀为大规模开发。 集成队伍在集成项目中遇到许多关键的问题,包括:如何确定访问所有存储在模糊系统 中的关键数据,使之来回答一个关键业务问题;如何把供需链上的合作伙伴所用的分散 的系统和业务处理流程集中到一起;如何把技术(存在于组织架构中的应用系统)和人 们的业务处理流程集成在一起,并当组织内外的因素变化时能够快速适应;以及如何与 业界标准相一致,例如ACORD,HIPPA,EDI,HL7,SWIFT 等等。 当越来越多的高技能的开发者投入到集成项目中去解决连接问题,当环境变化时又要修 改客户化程序,或者找出变化的标准需求时,不足为奇的是,这些问题与较高的部署成 本具有相同的挑战。

2008-10-10

几十个精致小图标,欢迎下载了

几十个精致小图标,比较玄,现在这个备份着,需要的请下载。

2008-10-10

1000多个收集的软件设计小图标

1000多个收集的软件设计小图标,是界面设计,软件开发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小图标,成套贡献,希望您喜欢。

2008-10-07

Pervasive产品论述

ODS(操作数据存储) DW(数据仓库) 数据集成(Data Integration) ETL(抽取, 转换, 装载) 数据质量评估(Data Profiler)

2008-10-07

i2产品及解决方案v2[1].7doc.pdf

i2产品及解决方案v2[1].7doc 统的数据分析和调查软件往往基于数据库查询、报表技术、OLAP查询、数据挖掘算法等方法对调查分析中所涉及的大量业务数据进行分析展现,从而从中提取对调查工作有用的情报信息。当前在众多调查组织(例如警务、安全、情报等相关部门)被广泛采用的仍然是人工分析的手段,并且这种人工分析是目前大多数调查组织的基础。 这种人工分析的方法针对目前一些信息处理的现状,往往面临很大的挑战。例如分析的数据和信息通常分布在许多不同的数据源,信息量大且缺少关联性,并且人工的分析手段通常被看作是一种特殊的专业技能,很难在一个大的组织中进行经验的共享和传递,因而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i2针对当前数据分析的现状提出了全新的可视化分析调查的概念,其不同于传统数据分析方法之处在于,i2软件首先将大量的存在于组织内的各类数据以图形(Chart)的方式展现出来,通过图形的方式对数据和数据间的关联进行描述和展现,更进一步地,运用众多图形分析的方法(关联分析、网络分析、路径分析、时间序列分析、空间分析等)来发现和揭示数据中隐含的公共要素和关联。简而言之,通过i2可视化分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大量的、未知质量的、低关联性的、低价值的信息转化为少量的、易于理解的、高关联性的、高价值的可操作的情报,从而为分析调查工作提供帮助。 i2通过非常方便的图形化展示和分析功能,将情报分析从繁杂的手工分析中解放出来,使情报分析人员专注在特定业务层面上,为快速掌握相关信息提供了基础,为案件的打击和预防犯罪提供了快速支援,使情报的分析更具时效性: i2

2008-10-07

autonomy manual

autonomy manual学习使用手册。

2008-10-07

MyEclipse 6 Java EE 开发中文手册pdf

很不错的MyEclipse 6 Java EE 开发中文手册,容易上手,欢迎大家下载。

2008-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