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原型图教程

什么是原型

线条、图形描绘出的产品框架,也称线框图,具体化表象需求和功能


原型图分类

草图原型(手绘图稿,修改方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低保真原型(简单交互,无需配色,产品规划及评审阶段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高保真原型(复杂交互,有设计图,跟真实页面相同,高保真元件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xure介绍

  • 用于快速制作原型
  • 在无需编码的情况下构建低、高保真原型
  • 只需拖、拉、编辑即可完成

Axure文件类型

  • .rp:原型文件
  • .rplib:元件库文件
  • .rpteam:团队项目文件</
  • 1
    点赞
  • 3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xure是一款强大的原型设计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创建网页或应用程序的交互原型。在Axure中,租户管理是一个常见的功能,用于管理不同租户的信息和权限。 要下载Axure的租户管理原型图,首先需要找到可用的租户管理模板或示例。可以通过Axure官方网站或其他设计资源网站来搜索并下载这些模板。一旦找到合适的模板,就可以将其下载到电脑上。 下载完成后,可以使用Axure打开原型图文件。通过双击打开Axure软件,然后在菜单栏上选择“打开”选项,找到下载的原型图文件并选择打开。这样就可以开始查看和编辑原型图。 租户管理原型图通常包含多个页面和交互元素,用于展示和操作租户信息。可以通过点击页面上的链接或按钮来浏览不同的页面和功能。根据需要,可以对原型图进行修改、添加或删除页面和元素,以满足具体的设计需求。 在编辑过程中,可以参考Axure的相关文档或视频教程,了解如何使用各种交互动作和效果,以及如何优化用户体验。可以对页面布局、颜色、字体等进行调整,添加表单、图表等元素,使原型图更加完善和具有吸引力。 通过不断迭代和测试,可以逐渐完善租户管理原型图。最后,可以通过Axure导出原型图为HTML文件,以便与团队成员或客户进行共享和评审。 总之,Axure是一款方便实用的原型设计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创建和管理租户管理原型图。通过下载和编辑原型图,可以快速构建出功能丰富、交互友好的租户管理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