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系统



                                                                         Buff系统

        BUFF状态可以通过游戏道具、使用技能、被攻击技能、NPC、宠物等等实现。BUFF状态,有很多技能在释放后,会对目标产生一定时间的额外影响,这些影响有的是增益的,有的是减免的。比如法师的“熔岩地”,会对目标产生烧灼buff,即命中后,目标除了扣除“熔岩地”的伤害外,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持续受到烧灼的伤害。这时除了相应的解除技能等办法才可以解决。下面有介绍到几种方法。
 

 
一、 buff介绍
  1)在一定时间内的状态属性变化,变化对自身有利则可称为“增益”也就是buff,反之则为“减益”即debuff。
  2)游戏中几乎所有玩家的属性,均可以借由物品,装备,技能等对自己或他人产生buff或debuff效果。比如1小时内增加500点力量,或者使他人在1小时内持续中毒等等。
 

 
二、buff的基本特性:
  1)时效性,所有buff均有一个时间,时间过后该buff自动消失,普通buff一般持续有效时间为几分钟到十几分钟,特殊或强力buff最多可以持续几小时。
  2)多个Buff与debuff是可以叠加的,游戏中玩家允许同时具有多个buff和debuff效果。配图。
  3)某些技能,道具等在产生buff的时候也一次就可能是同时产生多个。即buff有组合的特性。
  4)某些buff是不能同时存在的。比如眩晕和眩晕免疫。
  5)所有buff在下线之后会被保存,再上线的时候会继续原先的状态。


三、 buff消除
  1)当获得某个buff,又或者被人加以讨厌的debuff后,怎么办呢,一般有这样一些应对方法。
  2)等待时间结束,可能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可行的方法,等待吧。
  3)使用对应解药或技能,可能是药水,也可能是食物,也可能是技能,只要你有的话。比如解毒药剂。
  4)找到NPC,比如医生,教士,有些可以为你解除诅咒,有些可以为你解除当前的不良状态。
  5)找到队友或者好心的玩家,他们可能有解除这些不良状态的物品或技能,和他们聊聊,看看他们是否愿意帮你。
  6)死亡,如果你倒下了,那么这一切都随风而去了。
  温馨小贴士:需要注意的是,下线是不会影响buff的,在下线的时候你的buff状态会被保存,下一次上线会继续原来的buff状态开始游戏。


转载出处:http://web.4399.com/dlsj/youxiziliao/201004/26-22512.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uff/cache是Linux操作系统中用于缓存磁盘数据的一部分内存。它包括Buffer Cache(缓冲区缓存)和Page Cache(页面缓存)两部分。Buffer Cache用于缓存磁盘块,以提高文件系统的性能。当文件系统需要读取或写入磁盘块时,它首先会检查Buffer Cache中是否有该块的副本。如果有,就直接读取或写入缓冲区,而不是直接与磁盘交互,从而提高读写操作的速度。Page Cache用于缓存文件的内容。当应用程序读取文件时,文件的内容会被缓存到Page Cache中。如果同一个文件被多个应用程序或同一个应用程序的多个线程访问,它们将共享Page Cache中的内容,减少对磁盘的访问需求,提高磁盘IO的效率。buff/cache的存在是为了充分利用系统的内存资源,提高文件系统的性能。当系统有足够的空闲内存时,一部分内存会被用于buff/cache作为对磁盘数据的缓存。需要注意的是,buff/cache的内存是动态分配和释放的。当其他应用程序需要更多内存时,buff/cache的内存会被自动释放,以满足其他应用程序的需求。因此,如果buff/cache占用较多的内存,不必过于担心,除非系统中存在其他资源紧张的情况。在通过命令查看系统内存使用情况时,buff/cache将作为"used"的一部分显示,而不是作为"available"的一部分。这是因为buff/cache已经被分配给缓存数据,即使系统中的其他应用程序需要更多内存,buff/cache也会优先被释放,以便提供给其他应用程序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