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DialFunc

void CALLBACK RasDialFunc(
  _In_ UINT         unMsg,
  _In_ RASCONNSTATE rasconnstate,
  _In_ DWORD        dwError
);

说明

RasDial调用此回调函数通知RAS连接的状态变化。

参数

unMsg [in]

指定发生的事件类型。目前只有WM_RASDIALEVENT事件。

rasconnstate [in]

RASCONNSTATE枚举值,指示RAS连接将要进入的状态。

dwError[in]

指示发生的错误值,为0表示没有错误。

当连接进入某个状态时,RasDial首先会以dwError=0来调用此函数。如果有错误发生,会再次调用此函数,并且传递错误码和当前状态值。

返回值

该函数没有返回值。

注意事项

当调用此函数时,RAS连接操作处于暂停状态,因此该函数应该尽快返回。有两个例外的情况:1.类似于modem这样的异步设备通常有一个以秒为单位的超时周期,就算RasDialFunc的执行时间较长也不会有什么影响;2.当dwError非零即表示有错误发生时,也不需要尽快返回。比如在该函数中显示一个错误提示对话框并且等待用户关闭窗口。

RasDialFunc函数内部的实现不应依赖于RASCONNSTATE枚举值的顺序或连接状态发生的顺序,因为不同平台是有所差异的。

不能在RasDialFunc中调用RasDial函数。可以调用RasGetConnectStatus, RasEnumEntries, RasEnumConnections, RasGetErrorString和RasHangUp函数。比如在回调函数中可以调用RasGetConnectStatus来检查连接设备的名称和类型。

注意 可以在RasDialFunc中调用RasHungUp函数,但是大部分挂起处理过程要在RasDialFunc函数返回后才会执行。

注意 RasDialFunc 是一个内定名称(开发者不应定义相同名称的变量或函数)。

系统支持

客户端最小支持Windows 2000专业版
服务端最小支持Windows 2000 Server
HeaderRas.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