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游戏开发示例——弹幕+战棋

下载地址(内含源码及完整项目工程): http://loon-simple.googlecode.com/files/barrage%2Bslg.7z

有段时间没更新博客了,所以小弟特意一次准备了两个游戏示例发出。

1、弹幕示例: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弹幕游戏示例,采用触屏方式控制,不过基础算法是共通的,以此扩充为完整的弹幕应该不难,在Android2.2的真机环境中,可以跑到FPS60或以上。(况且,LGame本身就提供有AVG模块,天然适合做弹幕)

 

00

 

2、战棋示例:

这是很久以前为LGame-J2SE版发布过的旧例子,我刚刚把它移植到Android环境之下,源码并没有太大变动(当然,调整为触摸屏了),算是最为基础的SLG实现,移动方式为最短距离寻径。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由于LGame不久后会内置SLG开发模块,所以跳过不看也无所谓啦~)。

 

  • 0
    点赞
  • 6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