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送书,有点忐忑|附获奖名单

第一次送书,内心其实是相当忐忑的,担心要是没人满足条件,书送不出去岂不是很尴尬?还好各位小伙伴都很给力,这些担心在活动开始不久后都渐渐的不必担心了,因为小伙伴的参与热情都很高,远远超乎我的想象,有了这次的活动,我也在考虑以后可以多搞一些类似的福利活动,虽然我一直认为干货技术文章就是最好的福利。

好了,截止 2019.01.13 23:59:59,留言赞数超过38且排名前五的小伙伴如下:

  1. 君还在

  2. 传输助手

  3. 悠悠岁月

  4. lemon tree

  5. LX

请获奖的小伙伴通过公众号后台私信我图书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以及手机号码。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没关系,可在京东、当当或者天猫上自行搜索《SpringBoot +Vue全栈开发实战》购买,年前提高技术水平,年后升职加薪!

▼往期精彩回顾▼ Docker教程 Redis教程 SpringCloud教程 Git教程 MongoDB教程 SpringBoot+Vue前后端分离开源项目-微人事 SpringBoot+Vue前后端分离开源项目-V部落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