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实现QT与HTML页面通信

1.  前言 最近,C++和WEB本地混合应用开发模式逐渐流行起来,个人也认为标记语言描述的界面是界面开发的一个发展趋势。WPF、Java FX,当然也少不了Html。基于Html的界面在开发效率,可移植性上都十分有优势,所以也被很多程序采用 随着HTML5技术风生水起,Qt开发团队用近一年的时间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引擎Qt WebEngine,以支持面向未来的Hybr

2016-11-01 15:34:20 1117

qwebsocketC_ssl.zip

Qt实现websocket客户端,添加SSL,使用wss://url 进行连接。可以发送和接收消息。

2019-07-27

qwebsocketS_ssl.zip

Qt实现的websocket服务器端。使用SSL通信。可以进行发送和接收消息。

2019-07-27

qwebsocketS.zip

Qt实现的websocket服务器端。没有使用SSL。可以进行发送和接收消息。

2019-06-15

qwebsocketC.zip

Qt实现websocket客户端,使用ws://url 进行连接。可以发送和接收消息。

2019-06-15

Qt使用FFMPEG的例子

根据http://blog.yundiantech.com/?log=blog&id=7这篇教程写的FFMEG例子 Qt版本是5.5 FFMPEG版本是3.4

2018-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