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unity的class.jar文件


  我们在做android和unity相互通信的时候在eclipse中需要引入unity的接口classes.jar文件。那么我们怎么找到这个文件呢。

  unity4.6.4 中classes.jar文件路径:点击4.6.4的unity图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文件位置->Data->PlaybackEngines->androidplayer->release->bin->classes.jar。

  unity5.3.1 中classes.jar文件路径:点击5.3.1的unity图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文件位置->Data->PlaybackEngines->androidplayer->Variations->mono->release->classes->classes.jar。当你集成好jar放到unity中发布apk时,在settingPlayer中scripting Backend选择mono2x,不然导出可能会报错。如果你要发布ios的话,那么之前的classes.jar路径可能要使用这个:点击5.3.1的unity图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文件位置->Data->PlaybackEngines->androidplayer->Variations->il2cpp->release->classes->classes.jar。然后在在settingPlayer中scripting Backend选择il2cpp。

   这个我在网上也查了一些资料,一般都是unity4.x的比较多,关于unity5.x不多,我在这里写出来就是希望给大家一些帮助。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Unity是一种跨平台的游戏引擎,用于开发游戏和应用程序。Unity的基础组件是在一个名为"unity-classes.jar"的Java档案文件中提供的。该文件包含了Unity引擎的核心类和功能。 然而,这个"unity-classes.jar"文件并不包含UnityPlayerActivity类。UnityPlayerActivity是一个特殊的活动(Activity),它是使用Unity引擎创建的应用程序的入口点。在Android平台上,所有Unity应用程序都会有一个名为UnityPlayerActivity的类,它负责启动Unity引擎并加载游戏内容。 UnityPlayerActivity类并不包含在"unity-classes.jar"中的主要原因是它具有特定于Android平台的实现。Unity使用"libunity.so"文件来实现与Android平台的交互,而这个库文件不包含在"unity-classes.jar"中。UnityPlayerActivity类依赖于这个库文件来加载和运行Unity引擎。 因此,当你在Android项目中使用Unity时,你需要将"unity-classes.jar"文件导入到你的项目中,并在你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自定义的UnityPlayerActivity类,并添加适当的代码来初始化和管理Unity引擎。你需要确保在项目的Android清单文件中正确地声明UnityPlayerActivity类。 总结来说,Unity的"unity-classes.jar"文件是用于提供Unity引擎的核心类和功能的,但它不包含UnityPlayerActivity类,这是因为这个类具有特定于Android平台的实现,并依赖于其他的库文件。在使用Unity时,你需要自己创建并使用自定义的UnityPlayerActivity类来初始化和管理Unity引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