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Yahoo开通POP3和SMTP

Yahoo邮箱不支持POP3和SMTP,但是那只是官方的说法,通过一些小窍门还是可以让Yahoo邮箱使用POP3和SMTP的,大家一起来试试看吧。在网页上进入到信箱首页,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邮件选项”链接,在下个页面中点击“帐户信息”,然后在下个页面上点击“用户信息”一栏旁的“编辑”按钮。在随后打开的“Yahoo成员 信息页面 上的“电子邮件信息”一栏中,在“促销信息”下拉菜单中选择“发送到我的Yahoo!电邮地址”,然后点击“完成”按钮结束修改。现在你的Yahoo邮箱就可以使用POP3和SMTP收发邮件了,服务器分别是:pop.mail.yahoo.com.cnsmtp.mail.yahoo.com.cn ,你可以向添加其它 信箱 帐户那样将你的Yahoo帐户添加到任何支持POP3和SMTP协议的电子邮件 客户端 软件中。

我该如何配置 POP3 电子邮件客户端以发送和接收 Yahoo! 电邮邮件?
要使用电子邮件客户端来发送和接收 Yahoo! 电邮邮件,您必须指定一新的邮件接收 (POP) 服务器和一新的邮件发送 (SMTP)服务器。

如果您不能添加新的 POP 或 SMTP 服务器,您必须更改当前的服务器设置。请记下您当前的设置 - 如果您以后决定用其它电子邮件地址来发送和接收邮件,就必须恢复原来的设置。

以下是 Yahoo! 电邮的基本服务器设置:

邮件接收 (POP3) 服务器:pop.mail.yahoo.com
邮件发送 (SMTP) 服务器:smtp.mail.yahoo.com
帐户名称/登录名称:您的 Yahoo! 电邮名称(您的地址,不带"@yahoo.com")
电子邮件地址:您的 Yahoo! 电邮地址 (如:user@yahoo.com)
口令:您的 Yahoo! 电邮口令

Yahoo这次不惜血本推出1G的yahoo.com.cn邮件,但默认不支持pop3收信,只能用web页方式,慢且麻烦,很多人舍弃。今晚终于在网上借鉴他人做法,配置yahoo本身,使其支持了pop3收信(诀窍居然是yahoo要你以接收它的广告,开通网上直投为代价,不过空间大,1个G,也就没有所谓了,^_^),具体做法如下:
1. 启动IE浏览器,登录您的Yahoo邮箱。

2. 在地址栏中键入http://edit.my.yahoo.com/config/set_popfwd?.src=ym&done=http: //cn.<用户名>.mail.com/,这里请注意,键入的是半角字符,且"<用户名>"一定得换成您的Yahoo邮箱的 "Yahoo! ID",即账户名。按回车键后,进入注册页面。

3. 在注册页面,单击"网上阅读邮件和POP功能",然后在页面底部单击"提交"按钮。
4. 接下来出现的页面会告诉您:POP3服务器是pop.mail.yahoo.com.cn、SMTP服务器是smtp.mail.yahoo.com.cn。这说明您的Yahoo邮箱的"网上直投"成员注册成功。

现在,您就可以在Foxmail中像设置其他邮箱账户一样设置您的Yahoo邮箱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