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rylearner的专栏

about C/C++ , data structure and algorithm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离理想的道路越走越远

青年的时候,我的理想是搞物理,找到大自然的运行机制后来的时候,我的理想是搞搞人工智能,找到人恼的运行机制再后来的时候,我的理想是找到一份研究算法的工作,再次一点做点C++编程的而现在的时候,我的工作是UI,用的语言是纯正的C,离理想的道路越走越远,已经太远,我还能回得来吗?

2010-08-06 23:11:00 1020

doxypypy--- Doxygen filter for Python

一个用于将python文档化的doxygen的 inputfilter。 原理是将python的docstring转换为类java doc风格的## #注释。然后由doxygen去自动化生成文档。这个版本增加了中文支持。原版地址https://github.com/Feneric/doxypypy

2014-08-24

TCPParser -- follow tcp stream by python

wireshark自带的follow tcp stream提取出的stream 数据没有时间戳等其他信息,在分析数据的延时和丢包问题时就有些力不从心了。这里简单用python实现了一个简单follow tcp stream功能,同时保留了tcp信息。

2014-08-20

CommonMakefile的帮助文档

对CommonMakefile的帮助文档,概要介绍了如何使用、实现原理、定制扩展等。虽然不是很完整,但聊胜于无,现在工作也比较忙,短期内都不会再补充了。

2014-08-12

通用的makefile模板

通用的makefile模板,支持模块化编译,支持多平台,支持多项目配置。 简单配置,只需添加源文件列表和指定编译目标,就可以直接编译。 支持添加test。 默认包含gtest测试样例

2014-01-14

开发策略培训示例

开发策略之宏控使用

2013-11-27

pydev的eclipse插件

pydev的eclipse插件

2013-11-27

C++必知必会的读书笔记

C++ 必知必会的读书笔记,个人觉得这本书是对C++最精华的介绍,全书很短,但是要点一个不落,如模板推导机制,模板重载机制,名字查找,协变性

2013-04-10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示例代码

大部分取自《重构——改善既有代码》一书,部分取自其他书籍或者自编。 每一项重构对应一个package。 CodeRefactor 工程是重构前的代码 CodeRefactorExcise 是重构后的代码 里面的重构步骤与《重构》一书微有差异,差异点主要是为了更适合的应用Eclipse自带的重构选项。

2013-04-10

windows下的android源码的批量git处理脚本

windows虽然可以直接下载android源码, 但由于没有repo工具,只能手动地一个一个地去处理Git仓库,比较繁琐。 这个工具可以实现批量处理git 命令,包括git clone, pull, checkout等等。 使用方法: 启动git bash, 输入python Gitbat.py -c "git clone" -e即可。

2012-06-30

C++编程规范

很不多的一份近似于工具书的C++学习资料。书名不太好,有歧义。此书不是讲述C++的代码规范,而是讨论设计规范。C++进阶人士绝对应该看一看的好书。

2012-06-28

STL C++标准模板库参考手册

C++标准模板库的参考手册 小巧玲珑,查阅方便。在理解STL基本原理后,此书既可以温习之用,又可以做字典查询之用。

2012-06-28

C/C++参考手册

简明的c/c++参考手册 如果需要快速索引某个函数或者知识点,这就是您想要的。 里面同时包含了C的标准库的函数说明。

2012-06-27

Adb log查看工具之excel 模板

这是填充形式的excel模板 将其重命名并覆盖原来LogViewer/Util/log_template.xlsx 即可

2012-06-23

android adb log查看工具

人见人爱的adb log 查看工具,您值得拥有! 有时候需要分析一个adb log,但是将log从ddms保存为文本文件后,不能再用ddms打开查看,而一般的文本编辑工具查看这些log时都不是很方便。 这个工具巧妙地利用了Excel的数据筛选功能,使可以用excel查看log,而且效果更胜于ddms。

2012-06-23

深入C++对象模型的读书笔记

深入C++对象模型的读书笔记 主要是将C++对象模型的内容做了提炼,关注更常用的一些知识。 内容基本依照原文,未作改动。实验中,也感觉此书与当下C++编译器脱节严重,有些东西不是太适用了,但仍不失为一份好的参考资料,但不可当作标准。

2012-06-22

C++ProgrammingGuide

讲述C++入门基本知识,但绝对不简单 主要内容只有几点 构造函数、析构函数、拷贝构造函数、赋值运算符 运算符重载,包括如何重载各类运算法及注意事项 对象的内存布局,参考自 深入C++对象模型

2012-06-22

progit中文版

好书 人手一本 居家旅行 出门打工 码工必备 中文版的 里面可能夹杂了一些注释

2012-06-22

Git常用操作

绝对是平常最常用的操作 git常用操作 一、仓库创建 2 1. 本地新建一个git仓库 2 2. 本地克隆一个远程仓库 2 3. 同步远程仓库代码到本地 2 4. 同步本地代码到远程仓库 3 二、基本配置 3 2.1. 给Git着色 3 2.2. 设置文本编译器 3 2.3. 设置比较工具和合并工具 3 三、基础知识 3 git中文件的状态分类 3 三、代码提交 4 3.1. 查看目前代码的修改状态 5 3.2. 查看代码修改的内容 5 3.3. 暂存需要提交的文件 6 3.4. 提交已暂存的文件 6 3.5. 同步到服务器 6 四、代码撤消与回退 6 4.1. 回退已提交的代码 6 4.2

2012-06-22

git基本操作

比较贴近应用的git操作介绍 git基础操作 一、仓库创建 1 1. 本地新建一个git仓库 1 2. 本地克隆一个远程仓库 2 3. 同步远程仓库代码到本地 2 4. 同步本地代码到远程仓库 2 二、基本配置 3 三、基础知识 3 git中文件的状态分类 3 三、代码提交 4 3.1. 查看目前代码的修改状态 4 3.2. 查看代码修改的内容 5 3.3. 暂存需要提交的文件 5 3.4. 提交已暂存的文件 5 3.5. 同步到服务器 6 四、代码撤消与回退 6 五、提交记录查询 7 六、分支管理 7 1. 克隆代码 7 2. 创建本地工作分支 7 3. 删除分支 7 4. 切换分支 7 5. 合并分支 8 七、应用标签 8

2012-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