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与鸡和蛋的关系 (转)

程序设计与鸡和蛋的关系 (转)[@more@]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呢?这是一个全世界的都没有人能够证明的经典难题,我在这里也不是证明到底哪个先有,只是一个猜想,以此来说明客观世界事物之间的联系。
先来进行鸡和蛋的伪论证:
学习过编程的人都知道子程序的概念,就是你可以定义一个子程序,这个子程序可以给主程序或其他子程序调用
例如:
编写一个主程序MAIN
PROGRAM MAIN()
语句1
..
.
.
语句n
END


定义一个名为“A”的子程序
SUB A()
END SUB
定义一个名为“B”的子程序
SUB B()
END SUB
然后可以在MAIN中调用A和B
PROGRAM MAIN()
语句1
.
.
CALL A
CALL B


.


语句n
END


现在就用这个程序来说明鸡和蛋的关系:
假定A为鸡,B为蛋
1、鸡生蛋可以表示为
SUB A()
CALL B
END SUB
即在子程序A中调用了子程序B
2、蛋孵化成鸡可以表示为
SUB B()
CALL B
END SUB


我们可以发现子程序A和B两者本来是没有任何关系的,通过上面的调用发生了联系,既
鸡-蛋鸡蛋鸡……………反复延续成为了永不终止的循环。
那么现在大家要问,到底是先有了鸡也就是A呢?还是先有了B呢?
从这篇文章的段落顺序来看自然是先有的A,后有的B,但是请注意,如果我先打几个回车定义B,然后返回前面再定义A呢?是不是效果一样?
所以,如果我也就是写这篇文章的人不告诉各位我是先写A还是先写B的话,全世界除了我之外没有一个知道这个答案。同样,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也是有答案的,但是这个答案也只有“创造”了鸡或蛋的“第三力量”才知道。
为什么说创造了鸡和蛋呢?从上面的程序可以看出,是我写了子程序A和子程序B,A和B之间本身是没有联系的,是我在A中加如了CALL A,在B中加如了CALL A,使二者发生了联系,从此这样的关系永恒不停止。从这里可以看出鸡和蛋本来是没有任何联系,而是通过“第三力量”在鸡A和蛋B中加入了生蛋CALL A和孵化CALL B,才使二者产生了联系,从此这种联系也就得以永恒。
如果这样我把CALL A,和CALL B语句去调呢?A还是A,B还是B,当然就是说鸡也可以不生蛋,蛋也可以不孵化成鸡!那么鸡和蛋又怎么繁殖呢?请看下面的例子。
CALL A和CALL B也可以理解为“创造鸡”和“创造蛋”,在主程序中我可以这样:
PRGRAM MAIN()
CALL A
CALL A
CALL A


CALL B
CALL B
CALL B
END SUB
可以看出,独立调用A就相当于“创造鸡”,并没有用到B也就是“蛋”,鸡是可以不通过蛋来“创造”的。同样,独立调用B就相当于“创造蛋”,也没有用到A也就是“鸡”,蛋也是可以不通过鸡来“创造”的。这不就是当今世界科学领域最时髦的“客窿”技术吗?在电脑中也就相当于“复制”+“粘贴”这个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
至此,已经说明了鸡和蛋的关系,二者本身是没有联系的,是“第三力量”使他们发生了联系,要问哪个先出现就只有问“第三力量”,而这个“第三力量”也可以理解为我们传统意义上的“神”,这个“神”是我们现在的科学所不及的物质。
像鸡一样的卵生动物有很多,例如蛇,乌龟和鳄鱼,他们是爬行动物,但和鸡一样有着同样的繁殖方式,同样也可以用这个例子来说明。
当“客窿”技术还没有问世的时候恐怕没有人认为鸡和蛋之间是本身是可以没有任何联系的吧?现在呢?我们不是可以通过“客窿“使他们不再具有任何联系,而独立繁殖了吗?
最后要总结成为一句话,世界上任何生命,如果“创造者“不告诉别“人”的话,被“创造者“和其他“人”是决不会知道,是谁创造了“被创造者的“。
现在的DNA技术可以确定父子之间的关系,这个不假,但是请注意,如果关于父的信息比方说姓名没人知道(这里所说的没人知道是指无法通过任何方法查到父的姓名),DNA分析的结果也无法“分析”出父的姓名是什么,因为DNA信息和姓名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0752043/viewspace-992421/,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0752043/viewspace-99242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