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插件不翻墙安装、离线安装, 插件商店,Fatkun图片批量下载插件


众所周知的原因,Chrome插件商店需要科学上网才能访问和安装插件。
但不需翻墙直接可以搜索、安装插件和离线安装插件都是常见的需求,那么自然也就有解决方案。

Chrome第三方插件商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此处跳转


一个免费的网站,在这里可以像Chrome官方插件商店一样进行搜索插件,但不同的是不能像官方商店一样直接安装到Chrome浏览器,需要先下载插件的crx文件 然后进行手动导入。

需要注意的:
一定要先打开开发者模式,然后刷新一下页面再进行拖入crx文件,否则会提示扩展程序不可用。
通过其他方式下载的crx安装也是一样的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4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tkun插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谷歌浏览器插件,主要用于批量下载图片。在许多网页中,我们经常需要下载多张图片,如果一个一个下载将会非常麻烦和浪费时间。而FatKun插件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使得批量下载图片变得简单快捷。 要下载FatKun插件,首先需要打开谷歌浏览器。然后,在谷歌浏览器中搜索“Fatkun插件下载”,可以找到相关的下载链接。点击进入下载页面后,选择适合您谷歌浏览器版本的插件,并点击下载按钮。 一旦下载完成,您需要打开谷歌浏览器的扩展程序页面。在地址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或通过谷歌浏览器的设置菜单进入扩展程序页面。在扩展程序页面,找到并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按钮,选择之前下载FatKun插件文件夹,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安装安装完成后,在任何支持图片下载的网页上,您会在浏览器右上角看到FatKun插件的图标。当您需要批量下载图片时,只需点击该图标即可打开FatKun插件界面。在界面上,您可以选择要下载图片,也可以选择下载的方式和存储位置。点击“下载”按钮,插件将会自动下载选定的多张图片,并自动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夹中。 总之,FatKun插件是一款方便实用的谷歌浏览器插件,能够帮助我们批量下载图片,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安装和使用也十分简单,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希望这个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