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如何恢复安卓系统

1.在电脑下载并安装最新版的华为手机助手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用USB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在手机端选择USB连接方式为(传输文件),华为手机助手会弹出“是否允许HDB连接设备”对话框。在手机端勾选(始终允许这台计算机连接设备),并点击确定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华为手机助手会弹出“将在您的设备上安装与本机匹配的华为手机助手客户端,以便提供设备管理服务””对话框,单击确定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华为手机助手会在手机上安装相应的手机端“手机助手”,对弹出的权限都选择“始终允许”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在手机端“华为手机助手”查看“电脑连接验证码”,然后在电脑输入,单击“立即连接”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先在电脑端“华为手机助手”点击“系统更新”,然后在点击同意“系统更新服务”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点击“切换到其他版本”,然后点击 “恢复”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确保重要数据已备份好,点击“版本回退”,再次点击“回退”进行确认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等待进度完成即可
注意事项:
1、请确保当前使用的是华为官方版本,且为 HarmonyOS 版本,并且未进行任何非官方版本升级,否则有回退不成功的风险,甚至可能引入未知问题。如果升级过非官方系统包,建议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恢复系统。
2、请确保当前版本没有进行过任何解锁、Root 操作。
3、回退操作将擦除所有用户数据。请务必在回退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 PC 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4、请确保手机有足够剩余电量(建议手机剩余电量大于 50%)。
5、回退前,请务必确保剩余可用空间足够。
6、完成回退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请耐心等待 10 分钟左右,回退成功后手机桌面显示 EMUI 11.0 默认主题。
更多学习资源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