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00090: cannot pin type "SCHEMA"."TYPE_NAME"

EXP-00056: ORACLE error 22303 encountered
EXP-00090: cannot pin type "UserName"."KU$_CLUSTER_T"
环境: OS Solaris 10, DB 10.2.0.4
数据库升级之后(从10.2.0.3到10.2.0.4),这个升级也不知是谁做的,不知期间是怎么做升级。也太不负责了,一升级就整出了这么多无效的对象,也不查一下原因.目前的问题是:exp导数据,日志里出现大量exp-90错误, 登陆数据库查了一下,发现无效的对象比较多,都是KU$_开头的,这些KU$_都是type类型。不知道这些type是干什么的,从查到的资料来看,XDB数据库会到,对XDB不太了解。查看一下dba_errors,发现这些无效的对象,引用了一些不存的type(也是KU_开头的),这个估计也是升级造成的。从测试来看,根本上就不可能把被引用的对象删除,只有先把最上的对象删除了,才能把这些被引用的对象删除。US DBA提供的方法是执行脚本$ORACLE_HOME/rdbms/admin/catnomtt.sql,把当前用户下的KU$_全删除,这样exp就安静了。[@more@]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45188/viewspace-1024845/,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45188/viewspace-102484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