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esty--改写proxy_pass代理返回的内容

说明:当OpenResty用来使用当做反向代理时,本文便起到作用,用在代理的服务器响应页面内容个别地方需要更改的时候。

使用到的ngx_lua 接口:ngx.arg

改写阶段:body_filter_by_lua

接口详细介绍:在body_filter阶段调用ngx.arg时,ngx.arg[1]存储着上游服务器返回的数据块,ngx.arg[2]代表着数据块是否投递完毕。注:在上游响应内容过大时,会将数据分块投递,所以该阶段的处理程序会被调用多次。

改写示例代码如下:

local data=ngx.ctx.data or ""
local check=ngx.arg[2]
local cdata=ngx.arg[1]
if not check then
    data=data..cdata
    ngx.ctx.data=data
else
    ngx.arg[1]=hadnle(data..ngx.arg[1])
end
由上面代码可以知道,我们对上游返回的数据进行了处理,具体实现根据需求去完成,当然,也可以直接返回固定自定义的内容。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这个错误提示说明无法找到名为openresty-1.15.8.3.service的服务单元。这通常是因为服务单元的名称不正确或者未正确安装OpenResty导致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确认你的OpenResty版本是否正确安装。可以通过运行openresty -v命令来检查OpenResty的版本信息。 2. 确认你的服务单元名称是否正确。在错误提示中,服务单元名称是openresty-1.15.8.3.service。你可以使用systemctl命令来查看所有已安装的服务单元列表,并确认服务单元名称是否与之匹配。 示例命令:systemctl list-unit-files | grep openresty 如果服务单元名称不正确,你需要根据你的OpenResty版本和配置文件中的设置来确定正确的服务单元名称。 3. 如果你确认服务单元名称和OpenResty的安装正确,但仍然无法启动服务,可能是由于其他配置文件的问题。你可以检查OpenResty的配置文件,确保没有发生语法错误或者配置错误。 示例命令:openresty -t -c /path/to/config/file 如果配置文件中存在错误,你需要修改配置文件中的错误并重新加载OpenResty。 综上所述,要解决该错误,你可以检查OpenResty的安装情况、服务单元名称和配置文件的正确性,并根据需要做出相应的更改。<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高性能web平台【OpenResty入门与实战】](https://blog.csdn.net/qq_42588990/article/details/12178774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