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Python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最近刷论坛、刷知乎,经常会看到此类问题“作为新手该怎么学习编程语言? ”,“作为新手该选择什么编程语言? ”,“学什么编程语言比较有前途? ”。 对于长期混迹在互联网行业的我来说,问这些问题的肯定都是小白。

现在编程界可选的编程语言确实很多,Java、C++、C语言、Go语言、Python....对于新手来说确实比较眼花缭乱,最为互联网行业铁粉的我来说,当然哪个语言会引领潮流就选择哪个?现在哪个语言比较火?当然是Python。

为什么是Python?

Python真的太适合零基础的朋友踏入编程的大门了,Python虽然简单,其设计却十分严谨。尽管Python可能没有C或C++这类编译型语言运行速度那么快,但是C和C++需要你无时无刻地关注数据类型、内存溢出、边界检查等问题

Python真的很简洁,同一个任务,使用汇编语言需要1000行代码,使用C语言需要500行,使用Java只需要100行,而使用Python,可能只要20行就可以了。这就是Python,使用它来编程,你可以节约大量编写代码的时间。

该怎么学Python?

在学习Python的时候肯定需要适合自己的书籍,对于一个看书就想睡觉我的我来说,我特希望能有一本让我感觉学起来不过于枯燥书,要是都是图片漫画最好了!我在偶然间接触到了这本日本爆款热销书——《图解Python》,听说累计销量已经70万+!轻松有趣!

为什么要选择此书?


这本书全书以插画的形式,和以往的书籍不同,这本书非常的通俗易懂,我一个小白竟然都看懂了,神奇~
640?wx_fmt=jpeg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这本书的优点在哪?

  • 丰富的插图、简洁的说明,形式像绘本一样有趣 ,内容像辞典一样严谨,非常适合想要轻松、愉快学习Python编程知识的入门读者学习使用。
640?wx_fmt=png

  • 以每2页为单位进行知识点的讲解与说明,内容深耕于基础 ,可以帮助读者高效快速地进行Python编程的学习。

    640?wx_fmt=png

  • 不需要读者有任何的编程基础。 从“编程是什么”这样的入门知识开始进行讲解。
  • 紧跟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潮流,以此为方向进行知识点的讲解,更切合读者的阅读需求。Python这一编程语言的特征和运行机制、类、对象的基础知识等内容也一一呈现在书中。

适合哪些人读?

  • 从未有过编程经验的读者

  • 有一定的其他计算机语言基础,而想学习Python这一编程语言的读者

  • 虽然努力尝试了Python的学习,但仍然感到晦涩难懂的读者


最后奉上书籍实物图

640?wx_fmt=png

扫码一键购买
现在7.5折限时折扣中哦~
640?wx_fmt=pn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码书群,在这里你可以和技术人一起聊人生,一起聊技术,一起畅谈职场生活,因为群已满100人,只能添加微信号加入了哦

640?wx_fmt=png

640?wx_fmt=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