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十大顶级 JavaScript 开源项目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GitHub上顶级的JavaScript开源项目。

作者 | Isha Jauhari

译者 | 弯月,责编 | 屠敏

出品 | CSDN(ID:CSDNnews)

以下为译文:

JavaScript是当今最全能的流行编程语言之一。JavaScript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与HTML以及CSS构成了互联网的核心,为我们提供了可视化的当今互联网。

尽管最初JavaScript的设计意图是作为一门脚本语言,编写前端Web应用程序,然而如今它已经渗透了开发领域的方方面面。因此,JavaScript成为了GitHub(全球最大的软件开发及共享平台)用户最常使用的语言,也就不足为奇了。

GitHub是目前最主要的共享代码和开源项目的平台,自然有许多项目都是用JavaScript编写的。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GitHub上顶级的JavaScript开源项目。

React:Facebook的JavaScript开源代码库

React可以说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开源项目之一,由Facebook创建。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库轻松地在Web应用程序中创建用户界面。而且开发新功能也异常容易,开发人员也不必担心影响到任何现有的代码。

React Native建立在React之上,它将React的功能扩展到了移动应用程序上,也促使React成为了广泛使用的开发平台。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facebook/react

TensorFlow.js

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人们对机器学习的兴趣日益增加,涌现了很多为构建更出色的库而努力的项目,因为他们都希望降低创建机器学习模型的难度。著名的TensorFlow库最初是用Python编写的,后来又衍生出了JavaScript版的TensorFlow.js。

在转换为JavaScript后,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库在Web应用程序中构建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而且还可以放到移动应用中。TensorFlow.js可以在浏览器中训练机器学习模型,因此降低了服务器训练模型的计算开销。

在这个库的帮助下,我们可以将机器学习应用扩展到移动应用程序,尽管对于机器学习应用程序而言,移动设备的计算能力严重不足。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tensorflow/tfjs

Node.js

Node.js是开源的Javascript运行时环境。它是在Chrome浏览器的V8引擎之上构建的。没有单独的运行时环境,JavaScript只能直接在浏览器的环境中运行。但是有了Node.js以后,JavaScript可以像Python那样,作为独立的脚本语言运行。

开发人员随时可以在自己的机器上测试JavaScript,甚至不需要浏览器。因此,原本只能为各个网站带来交互性的JavaScript功能几乎扩展到了所有领域。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nodejs/node

AngularJS

AngularJS是业界最古老的前端JavaScript开源框架之一。该框架最初由Miško Hevery开发,后来发展成了GitHub上排名前十的JavaScript项目之一。

Angular开发的Web应用程序可以实现跨平台,因为它们可与各种设备兼容,无论是移动设备、台式机还是平板电脑。无论在速度,还是性能和可伸缩性方面,AngularJS都可以与其他框架一较高低。

AngularJS的宣传中称其能够满足巨大的数据需求,其提供的可扩展基础架构可以支持Google等大规模的应用程序。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angular/angular.js

jQuery

jQuery开源代码库可以大幅简化客户端的HTML脚本。它的座右铭是“少写,多做”,而它也的确做到了。jQuery将最常见的JavaScript任务打包成了方法,从而减轻了编程的工作量,并提高了编程的效率。据估计,jQuery是网页中使用率最高的库。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jquery/jquery

npm

npm的全称是Node Package Manager,这个工具库的功能正如其名。它可以管理已安装的Node.js软件包,还可以更方便地安装其他软件包。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npm/cli

Vue.js

Vue.js是GitHub上获星最多的JavaScript开源框架。Vue.js是用于构建交互式用户界面的开源JavaScript框架。Vue侧重于与其他JavaScript库的集成,旨在简化和组织Web应用程序。最初由Evan You于2014年开发。

Vue的宣传中称这是一个易于学习、使用和维护的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vuejs/vue

Ember.js

Ember是一个JavaScript开源框架,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可扩展的单页Web应用程序,类似于AngularJS。Ember.js注重生产力、增强功能的简便性以及对开发人员的友好性。

Ember.js是目前对开发人员最友好的框架之一,新手只需几分钟即可构建应用程序。 Netflix等许多人气网站都使用了Ember。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emberjs/ember.js

MeteorJS

Meteor是面向Web、移动和桌面的跨平台开源平台。Meteor实现了与其他各种JavaScript框架的无缝集成。 MeteorJS注重优化代码的规模、跨平台兼容性以及与其他库的集成。

与其他框架不同,Meteor不仅限于前端Web应用程序,它还可以快速建立原型,以及自动适应数据的变化。除此之外,Meteor还提供了许多增强功能的大型界面。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meteor/meteor

Polymer

Polymer是一个JavaScript开源库,使用所谓的“ Web组件”构建应用程序。鼓励开发人员重用Web的小部件或块,从而促进了各个Web元素的互操作性。这个想法已在许多大型项目中得到了应用,例如YouTube和Google Earth。

GitHub代码库链接:https://github.com/Polymer/polymer

除了上述开源项目之外,GitHub上还有很多项目也同样出色。而且,这些项目还有很多正在开发的功能,敬请期待。

原文:https://medium.com/javascript-in-plain-english/top-10-javascript-open-source-projects-on-github-d1a83d502e12

本文为 CSDN 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End】

热 文 推 荐 

解析春运玄学:携程飞猪去哪儿们的抢票加速包,到底灵不灵?

盘点 12 款让开发效率“飞起”的 VS Code 插件

中科院回应木兰语言造假:当事人已停职;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华为蝉联十八冠;Ionic 5.0.0-beta.5 发布|极客头条

悲痛!临近年关,一位 IT 创业者自杀,曾卖房给员工发工资

回家的票抢上了吗?聊聊12306为什么时不时要崩一下

☞小网站的容器化(上)

区块链第一,情商上榜,2020找工作需要哪些技能?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 5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