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生猛!AI应届生年薪涨到80万!网友:后悔生的太早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非接触类交互、安全卫生等需求提升,以数字货币、数据应用、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显著发展,全球经济数字化转型踩下“油门”。

中国人工智能人才很可能缺口超过500万人。其实,早在3年前,全国各教育大省就在大力推动人工智能等编程教育!

  • 广东省:人工智能教育进入中小学,到2022年将实现人工智能教育覆盖广州全市学校。

  • 江苏省:将编程列入中考招生,已有部分学校在一、二年级开始学编程、做动画,培养孩子计算思维。

  • 浙江省:将编程纳入高考,编程正式成为了高中必学科目。

每年大学生就业季,人工智能都没有缺席热搜,去年更是喊出年薪80万的天价:

今年随着政策加持、技术快速发展,众巨头互联网企业纷纷喊出“All in AI”,人工智能热潮蔓延。

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存量小、需求大,即使在经济寒冬,AI领域独角兽公司依旧逆势而上、持续扩招,Google 中国甚至为应届生开出高达56万的年薪。零基础入门,没你想得那么难!

基于此,我们上线了Python人工智能全程套餐课,帮助程序员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迅速碾压对手,成功逆袭!8大课程联报,342节视频课,原价998,五一狂欢价拼团仅需198立减800元

业内超实用的人工智能课

《Python人工智能全程套餐课》

原价998元,51狂欢价立减800元

拼团仅需198

↓扫码试听

198元=8门课程+源码+讲师1对1答疑+300元编程课

学完后,你能收获到什么?

  • 熟练掌握人工智能所需要的知识:搭建三大主流学习框架,深入了解算法模型原理,提升AI模型落地、部署、优化经验,掌握数据机器学习数据流处理实战经验

  • 具备使用Python编程完成实战项目的能力:10+实战项目,授课老师1对1答疑,360度无死角为学员安心学习铺平道路。

  • 系统掌握人工智能理论+实战,真实案例项目操作,每一个都能做为面试的作品展现!

你将如何学习这门课?

Python人工智能入门是专为想要成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等领域工程师,但缺乏基础的同学设计的课程。

在课程中,你将从0开始,系统掌握AI工程师数学、Python编程、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核心知识,并将这些应用于基础实战。

课程共分为3个模块:

模块一:AI核心基础——数学

人工智能本质上就是数学和编程。

计算机以及人工智能只是一台机器,到目前为止,除了数学之外,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告诉机器如何执行这样的程序。

模块二:人工智能Python基础

你将从零开始,系统学习人工智能所需的核心技术——Python编程、数据分析处理及数学知识,并将应用这些技术于基础的机器学习模型及神经网络构建中,为进入 AI 行业工作做准备。

模块三:人工智能入门到实战

AlphaGo战胜人类围棋冠军、人脸识别、大数据挖掘都和机器学习密切相关,而深度学习技术则广泛应用于图像处理、文本处理等领域。

这个模块,你将通过热门AI方向前沿案例演练,跨越理论到实战的鸿沟,为项目经验加分。

喊破嗓子为你推荐

如果你想学人工智能,请别犹豫

↓↓↓这门课程非常适合你!↓↓↓

原价998元,限时立减700元

↓下单再送5门¥300编程课↓

8门课程丨理论+实战丨老师1对1答疑丨2年无限次观看

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试看

你的学习成长路径:

这门课程适合谁来学习?

  • 大学生:平时只学习了编程理论,没有实战经验;

  • 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人:8门课带你入门AI;

  • 看不懂大牛代码设计思想的人:这有所有程序设计的底层逻辑;

  • 想学习新技术的人: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这是你的必修课程;

  • 想修炼更好的编程内功的人

报名须知:

Q:上课模式是什么?

A:课程采取录播模式,可无限次回放,购买后请务必【加小助手jtedu2020】,①进授课老师答疑群,②按提示领取价值300元编程课福利。

Q:课程有效期多长时间?

A:购课后可以马上学习,支持2年内随时观看。

Q:购买后在哪里学习?

A:①PC端报名成功后可以直接进入课程学习,②移动端:下载CSDN学院或CSDN,支持缓存

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

Q:购课、选课遇到问题?

A:添加学习顾问【微信号:jtedu2020】支持你!

我们常说“除了8小时工作,8小时休息,另外的8小时就是一个分水岭”,优秀的人会趁此学习更多的知识技能,而混日子的人却只能望着前面的人与自己的距离越拉越大。

喊破嗓子为你推荐

如果你想学数据分析,请别犹豫

↓↓↓这门课程非常适合你!↓↓↓

原价998元,限时立减

↓下单再送5门¥300编程课↓

零基础丨理论+实战丨老师1V1答疑丨源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试看

点击“阅读原文”成为涨薪最快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