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朋友圈晒微信支付分:835;爱奇艺回应用户隐私话题;Firefox 77.0 发布| 极客头条...

整理 | 屠敏

头图 | CSDN 下载自视觉中国

快来收听极客头条音频版吧,智能播报由出门问问「魔音工坊」提供技术支持。

「极客头条」—— 技术人员的新闻圈!

CSDN 的读者朋友们早上好哇,「极客头条」来啦,快来看今天都有哪些值得我们技术人关注的重要新闻吧。

一分钟速览新闻点!

  • 爱奇艺回应用户隐私话题:诉讼信息仅向法庭提供,已申请不公开质证

  • 马化腾朋友圈晒微信支付分:835

  •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 华为5G车载模组正式商用

  • 谷歌重组高管团队:搜索业务迎来新主管

  • Facebook推出新AI工具,可直接识别图片中的物体

  • 微软新 Edge 将通过 Windows Update 推送给用户

  • 特斯拉CEO马斯克:是时候拆分亚马逊了,垄断是错误的!

  • Firefox 77.0 发布

  • Devuan Beowulf 3.0.0 发布

国内要闻

爱奇艺回应用户隐私话题:诉讼信息仅向法庭提供,已申请不公开质证

今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原告吴声威表示,爱奇艺在庭审中拿出了其上百页观影记录,“感觉隐私被侵犯的很严重,毫无安全感的一个App。”对此,爱奇艺回应称,爱奇艺一直注重保护用户隐私,本次诉讼中提交的信息,也是基于根据法律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为了更好的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我们也申请了不公开质证,确保信息不会流向任何第三方。”(品玩)

马化腾朋友圈晒微信支付分:835

日前,微信打磨多时的微信支付分全面开放,入口位于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这是对微信用户支付信用的综合评估,简言之就是微信版的「芝麻信用」。据微信支付团队官方爆料,昨日晚间,腾讯员工的朋友圈有些不平凡,各种晒支付分的动态。没想到,马化腾也现身,在评论中晒出自己的「835」分。

刚一开始,这个分数完全没有挑战者,让大伙怀疑是不是微信团队的求生欲在作怪。没想到,微信团队索性直接出面,打趣道「848!仅仅 10 分钟后,超越马化腾的女人出现了!」(cnBeta)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6月3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起拍价51元起。据悉,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据拍卖公告,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其中拍品包括帽子、拖鞋、帆布包、手机壳、充电宝等23种物品,熊猫互娱将多件物品组合成为“福袋”并各自命名,进行组合销售。

华为5G车载模组正式商用

从接近华为车BU的知情人士获悉,华为5G车载模组已正式商用。昨日,比亚迪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旗下全新车型——汉将是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但具体采用了华为什么技术并没有透露。今日知情人士透露,这项技术正是华为5G车载模组,支持峰值2Gbps的下行速率。这也意味着比亚迪即将量产具备5G通信能力的汽车,比亚迪汉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启预定,新车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3万-28万元,预计6月份内上市销售。(腾讯新闻)

国际要闻

谷歌重组高管团队:搜索业务迎来新主管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谷歌对内部进行重组,搜索、助手及广告业务部的高管将向搜索业务新主管普拉巴卡尔·拉加万(Prabhakar Raghavan)汇报工作。新上任的广告产品主管杰里·迪什勒将向拉加万汇报工作,这意味着谷歌两大业务部门现在将由一位核心领导人管理。

最后,拉加万直接向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汇报工作。

Facebook推出新AI工具,可直接识别图片中的物体

近日,来自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FAIR)的六名成员利用Transformer神经网络架构创建了端到端的AI工具“DETR”,用于简化计算机识别图像的过程。DETR是Facebook 最新推出的AI计划,旨在找到一种语言模型来解决计算机视觉方面难题。目前,DETR在大物体的识别上比小物体上更准确。研究人员表示:“目前的模型需要几年改进才能应对类似的问题,我们希望未来的工作能够成功解决。”(澎湃)

微软新 Edge 将通过 Windows Update 推送给用户

微软基于 Chromium 的新 Edge 浏览器将通过 Windows Update 推送给用户,这意味着它将安装到超过 10 亿的 Windows 10 设备上。新 Edge 将替换旧 Edge 固定在任务栏,旧 Edge 的开始菜单磁贴和快捷键等都将被新版替换,旧 Edge 处理的绝大部分协议将改由新版处理。启动旧版本的尝试将被重定向到新版本。如果你的默认浏览器不是 Edge,那么安装新 Edge 之后这一设置也不会改变。(Solidot)

特斯拉CEO马斯克:是时候拆分亚马逊了,垄断是错误的!

北京时间5日凌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推文称:“是时候分拆亚马逊了。垄断是错误的!”马斯克是在回复作家亚历克斯·贝伦森(Alex Berenson)的推文中发表上述评论的。贝伦森之前发推表示, 他撰写的有关Covid-19的书不符合亚马逊的指导方针,不能发售。

程序员专区

Firefox 77.0 发布

Mozilla 释出了 Firefox 77.0。主要新变化包括:向更多 Windows 用户推送 WebRender;通过新的 about:certificate 页管理 Web 证书;移除 browser.urlbar.oneOffSearches;改进 JavaScript 调试,支持 JavaScript API String.prototype.replaceAll(),bug 修复等等。

Devuan Beowulf 3.0.0 发布

2014 年,因为初始化系统 systemd 引发的争议,一群不满的开发者创建了不使用 systemd 的 Debian 分支 Devuan。2017 年,Devuan 开发者释出了 Devuan Jessie 1.0 正式版,基于 2015 年发布的 Debian 8 Jessie;2018 年 6 月释出了 Devuan 2.0 'ASCII'。现在,他们发布了 Devuan Beowulf 3.0.0,基于 Debian Buster (10.4) 和 Linux kernel 4.19,下一个大版本代号为 Chimaera。

更多精彩推荐
☞程序员在这些地方敲代码,普通笔记本根本扛不住
☞怒肝 8 个月源码,我成为了 Spring 开源贡献者
☞可怕!CPU 竟成了黑客的帮凶
☞Gary Marcus:因果熵理论的荒诞和认知科学带给AI的11个启示 | 文末赠书
☞这 10 个云计算错误,会让你的业务一蹶不振
☞好扑科技结合区块链行业发展趋势,重磅推出“好扑区块链合伙人”计划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