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机,价格一万七;ofo被冻结145万;苹果最早明年放弃英特尔 | 极客头条...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CSDN 极客头条」,是从 CSDN 网站延伸至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特别栏目,专注于一天业界事报道。风里雨里,我们将每天为朋友们,播报最新鲜有料的新闻资讯,让所有技术人,时刻紧跟业界潮流。

快讯速知

  • 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售价2299欧元

  • 小米发布MIX 3 5G版,售价599欧元起

  • ofo 被冻结 145 万

  • 车载微信将于二季度搭载长安CS85上线,将通过OTA推送升级

  •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世界首款后置五摄手机,699美元

  • 苹果最早明年放弃英特尔转而投向ARM

  • Google Assistant专属按键将登陆更多手机

  • Facebook再次被曝通过至少11款应用收集用户资料

  • 微软正式发布HoloLens 2,售价3500美元

  • TensorFlow 1.13.0正式发布,谷歌开源的机器学习框架

  • Git 2.21.0发布,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


国内要闻

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售价2299欧元

640?wx_fmt=png

据凤凰网,华为昨天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旗下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这款产品历时三年研发,支持55W全球最高的快速充电。

续航方面,华为Mate X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55W快速充电,30分钟即可充满85%的电量。

至于售价,8GB+512GB内存组合版售价为2299欧元(约17498元)。华为方面表示,具体上市时间需要等运营商在各地的5G网络铺设情况。

对于折叠屏手机,很多厂商认为还处于噱头阶段,但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认为,这是由于一些友商尚未解决一些关键技术,但华为有信心将其做的更好。

何刚透露预计Mate X的月产能可以达到10万台以上。

此外,关于5G,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华为在全球5G领域取得领导地位,领先竞争对手一年。

小米发布MIX 3 5G版,售价599欧元起

据界面新闻,昨天,小米在巴塞罗那发布了MIX 3 5G版本。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和骁龙X50基带,将于今年5月正式在市场开卖,售价为5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560元)。

640?wx_fmt=png

此前,小米已经于2018年10月举行的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次展出了小米MIX 3 5G版,当时的测试结果显示,这款手机的下载速度最高可达2Gbps。

在发布会上,小米高级副总裁兼国际业务负责人王翔表示,IDC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小米的智能手机业务在去年排名全球第四,在西班牙智能手机公开市场也已经取得了第一名。

ofo 被冻结 145 万

因与供应商有纠纷,ofo 再次被法院冻结资金。

640?wx_fmt=jpeg

近日,据天眼查信息,天津科林自行车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1 月 20 日向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ofo关联公司)的银行存款 145 万元或查封其他等额财产。法院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车载微信将于二季度搭载长安CS85上线,将通过OTA推送升级

据亿欧网,在昨天举行的长安CS85全球媒体试驾会上,长安汽车高层人士透露,该公司与腾讯合作开发“车载微信”应用将在2019年二季度上线。

搭载的首款车型就是长安的轿跑SUV CS85。因为车载微信在今年二季度才会上线,因此该应用需要依靠OTA从云端推送到车后才能使用。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世界首款后置五摄手机,699美元

据IT之家,2月25日,在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大会上,HMD正式发布了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这是诺基亚的新旗舰,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9 PureView后置蔡司五摄像头,镜头没有凸起,像素数均为1200万(f/1.8光圈),由专用的ASIC芯片控制,可以提供二次对焦和超高动态范围。

不同于市面上许多多摄像头手机的是,该机的五颗摄像头可以相互协调工作,捕捉光线及收集深度数据,进而合成一张细节强大的照片。

国际要闻

苹果最早明年放弃英特尔转而投向ARM

640?wx_fmt=jpeg

据中关村在线,此前外界普遍预计,苹果最早将在2020年放弃英特尔处理器,转而采用自己的ARM芯片。

Axios报道昨日称,一些开发人员和英特尔高管预计最早明年苹果就会采取这一行动。

据Axios报道,尽管苹果公司尚未公开表态,但开发人员和英特尔高管已私下表示,他们预计苹果公司最早明年就会放弃英特尔处理器,转而采用自己的ARM芯片。

Google Assistant专属按键将登陆更多手机

640?wx_fmt=jpeg

据engadget报道,谷歌在MWC大会宣布,他们找来了更多合作伙伴,在多款2019年推出的手机上加入Google Assistant专属按键,包括LG、 Nokia、小米、vivo及 TCL。谷歌预计将会有超过一亿台手机配有Google Assistant按键。

Facebook再次被曝通过至少11款应用收集用户资料

据《华尔街日报》的调查发现,至少有11个热门应用程序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数据发送给Facebook。

这些应用程序使用Facebook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来构建自己的软件。

作为交换,Facebook通常可以访问这些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目的是发布有针对性的广告。

微软正式发布HoloLens 2,售价3500美元

640?wx_fmt=jpeg

据TheVerge报道,微软在MWC2019大会上正式发布了HoloLens 2混合现实设备,搭载了高通骁龙850处理器,但不支持4G LTE。

HoloLens 2包含了全新的全息处理单元(HPU)和AI协处理器,将在今年发售,定价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89元)。


程序员专区

TensorFlow 1.13.0正式发布,谷歌开源的机器学习框架

TensorFlow 1.13.0已正式发布,TensorFlow =是谷歌的第二代机器学习系统,按照谷歌所说,在某些基准测试中,TensorFlow的表现比第一代的DistBelief快了2倍。

此版本主要更新和改进内容:

  • TensorFlow GPU二进制文件现在是针对CUDA 10和TensorRT5.0构建的。

  • 在所有操作系统上支持Python3.7。

  • 迁移 NCCL 到 core。

Git 2.21.0发布,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

Git 2.21.0发布了,Git是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

此版本对兼容性、UI、工作流、功能、性能、内部实现、开发支持等都做了大量更新,此外还有众多的Bug修复。

“程序员专区”内容来自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版权归对方所有。

免责声明:文章广告为微信自动匹配,与本平台无关,如遇假冒伪劣请联系微信进行举报。

【完】

640?wx_fmt=jpeg

 热 文 推 荐 

☞ 零基础程序员如何花 8 个月时间获得特斯拉实习机会?

☞ 为什么程序员下班后只关显示器从不关电脑?

 谁能主宰服务器市场?Linux 之父和 Redis 之父有分歧了

☞ 那些简历造假拿 Offer 的程序员,后来都怎么样了?

☞ 被V神点赞, 我是如何用五子棋打败以太坊排名最高的应用的? |人物志

☞ 50个最有价值的数据可视化图表(推荐收藏)

一键免费自动AI抠图,效果连PS大哥也点赞!

史上最难的一道Java面试题

 
 

print_r('点个好看吧!');
var_dump('点个好看吧!');
NSLog(@"点个好看吧!");
System.out.println("点个好看吧!");
console.log("点个好看吧!");
print("点个好看吧!");
printf("点个好看吧!\n");
cout << "点个好看吧!" << endl;
Console.WriteLine("点个好看吧!");
fmt.Println("点个好看吧!");
Response.Write("点个好看吧!");
alert("点个好看吧!")
echo "点个好看吧!"

640?wx_fmt=gif点击阅读原文,输入关键词,即可搜索您想要的 CSDN 文章。

640?wx_fmt=png 喜欢就点击“好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