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我被产品小姐姐的笔记本深深吸引了....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今天我看到产品小姐姐的一个东西,我惊呆了,因为我好像看到了黑科技,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由于加班写代码,在比较疲劳的时候,就站起来随意的在办公室里走走,放松一下自己的脑神经。

走到一个产品小姐姐身边,只见她在用布擦东西,以为她是在擦自己的桌子,还特意的和她说了一句“下班前整理一下桌子,绝对是个好女孩啊!”。

本来只是随意的这么一说,只见产品小姐姐一脸轻蔑的说“我不是在擦桌子,我是在擦本子!!”。

“额.....擦本子?笔记本电脑?”我一脸懵逼的问着。

“擦这个本子!”只见她举起那个本子对我说。

我迷茫了,“这个不是记笔记的笔记本么,还能用来擦?”。

只见产品小姐姐招呼我,“你过来,我给你看看,这个本子是可擦的本子,我都用了好久啦,每次有需求都是用它来记,解决一个问题擦一个!不信你试试....”。(我下次是不是可以偷偷将她的需求给擦了,她就不会找我上新功能了,想想我笑了....2_02.png

我拿起笔,在本子上写了个“产品小姐姐在吹牛”几个字后,拿起小姐姐给我的湿布擦了一下,艾玛,字真的被擦掉了....顿时表示惊呆了,现在科技都这么发达了?还是我见识短?

640?wx_fmt=gif

“那你写完了,擦掉以后你要再想看之前的内容咋整”我懵逼的问她。

“我有APP啊,我给你个链接你自己研究研究,太晚了,我要先走啦!”小姐姐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着。

小姐姐走后,很快就收到了她给我的链接,点击一看以后,发现这个真的不是一个普通的笔记本,真的是黑科技.....

本子是这个样子的,是不是和普通的本子没区别!

640?wx_fmt=jpeg

写完以后真的可以使用湿布或者湿纸巾擦掉!

640?wx_fmt=gif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上面的字吹掉!有木有觉得很神奇?

640?wx_fmt=gif

擦完字再想回去看以前的记录也可以,只要擦之前将所记录的东西上传到APP即可,通过配套的 App,可以对书写的内容扫描,将扭曲的图片修正,还能进行效果增强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像这样,打开扫描,立马就完成了内容的导入~

640?wx_fmt=gif

如果要 copy 整本,App 还可以连续扫描识别

640?wx_fmt=gif

然后将原本纸面上的内容存储到云端,再也不怕因为笔记本遗失,导致的一系列尴尬!

640?wx_fmt=png更人性化的是,我们可以在手机 App 中对所有的笔记进行分类和拖拽。

采用和 Windows 一样的树状文件夹管理结构,让笔记内容轻松分类,不仅让笔记一目了然,还很方便查找~

640?wx_fmt=gif

(将火车票放在本子上也能扫出来~)

当然,这个本子的纸也不是普通的,它是采用石头做的,曾经非常昂贵,通常应用在野外作业,水下作业,矿下作业,军事领域等专业性极强的领域。

石头纸是一种介于纸张和塑料之间的新型材料,从替代传统部分纸张角度看,它能为社会节省大量的林木资源,又能减少造纸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从替代传统部分塑料包装物角度看,它能为国家节省大量的战略资源石油(每使用1吨可节省石油2.3吨),产品使用后能够降解,不会造成二次白色污染。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感觉很神奇,反正我是觉得很神奇,就是这么任性!我已经入手一本了,上图!(请原谅我这个丑丑的办公桌)

640?wx_fmt=jpeg

你要不要也入手一本呢?

原价99元,团购仅需92元哦

两人即可成团!

购买前还可领取优惠券

用券购买更便宜!

60s测试:你是否适合转型人工智能?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csdn_bw

 

640?wx_fmt=png

 

优惠券领取二维码

640?wx_fmt=png

 

640?wx_fmt=gif

码书商店是CSDN专为我们的用户建立的一个商店,这里提供大量的技术书籍,除了书籍我们也提供生活类的相关产品,如耳机、键盘等,或者你们如果有需求也可以联系码书商店的客服或者在公众号下留言你们需要的产品,我们尽量满足大家需求哦。

作为码书商店的运营人员,诚邀你们进入我们的“CSDN码书福利群”,群里会不定时的给大家赠书书籍、优惠券等,有书籍推荐或者物流方面信息也可群里咨询~目前群已满100人,需要加群的请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拉你入群哦~

640?wx_fmt=png

 

640?wx_fmt=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