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java.security.InvalidKeyException: Illegal key size or default parameters解决方法

Java几乎各种常用加密算法都能找到对应的实现。因为美国的出口限制,Sun通过权限文件(local_policy.jar、US_export_policy.jar)做了相应限制。因此存在一些问题:
●密钥长度上不能满足需求(如:java.security.InvalidKeyException: Illegal key size or default parameters);
●部分算法未能支持,如MD4、SHA-224等算法;
●API使用起来还不是很方便;一些常用的进制转换辅助工具未能提供,如Base64编码转换、十六进制编码转换等工具。

    Oracle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了无政策限制权限文件(Unlimited Strength Jurisdiction Policy Files),我们只需要将其部署在JRE环境中,就可以解决限制问题。
下载地址:
      Java 5.0 无政策限制文件
      ●Java 6 无政策限制文件
      ●Java 7 无政策限制文件
      ●其他版本 无政策限制文件

      下载的压缩包中仅有一个目录,也就是jce目录。该目录中包含了4个文件:README.txt、COPYRIGHT.html、local_policy.jar和US_export_policy.jar。其中包含的两个jar文件正是此次配置中用到的文件。
      我们可以查看上述README.txt文件,你需要在JDK的JRE环境中,或者是JRE环境中配置上述两个jar文件。
      切换到%JDK_Home%\jre\lib\security目录下,对应覆盖local_policy.jar和US_export_policy.jar两个文件。同时,你可能有必要在%JRE_Home%\lib\security目录下,也需要对应覆盖这两个文件。
      配置权限文件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使应用在运行环境中获得相应的权限,可以加强应用的安全性。通常,我们在应用服务器上安装的是JRE,而不是JDK。因此,这就很有必要在应用服务器的%JRE_Home%\lib\security目录下,对应覆盖这两个权限文件。很多开发人员往往忽略了这一点,导致事故发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