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遇上电信诈骗犯 一步步下套成功反制

点击上方“程序人生”,选择“置顶公众号”

第一时间关注程序猿(媛)身边的故事



遇到电信诈骗该怎么办?重重骗术下,公安部门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各路网友们不但炼就一双金睛火眼,有的更是主动和诈骗犯过招。但鲜有反制对手的例子。

近日,微博互联网资讯博主 @中国元 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和电信诈骗犯斗智斗勇的全过程,不仅全身而退,还利用“黑科技”,将诈骗犯们抓个现行,并移交警方处理,让网友大赞机智。



在与犯罪份子的交涉中,博主@中国元全程机智应答,设陷下套,一步步将诈骗犯引入自己的节奏。对方被耍得团团转后,“深信不疑”地下载了博主给出的“网银客户端”,打开后立即中招“黑科技”,抽烟打电话的嘴脸被博主利用远程监控拍下。


而这名诈骗犯还将“客户端”交给自己的同伙,导致这两人均被“监控”。而据博主介绍,这两位诈骗犯,已经移交警方处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其戏如影帝,将罪犯活捉,还能一锅端,“演技太好”,“果然大佬”。





*内容转自:

http://www.guancha.cn/society/2018_01_15_443263.shtml


- THE END -


点击图片get往期内容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