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加Go+1.0发布会!与大咖共同探索行业生态!

你想参与iPhone13抽奖吗?你想和大咖面对面交流吗?你想收获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吗?10 15 Go+Together—— Go+1.0发布会暨Go+开发者基金会启动仪式重磅来袭!活动中除七牛云 CEO、Go+ 语言发明人许式伟以及Go+ 开发团队外,倪光南院士、陆奇博士以及众多大厂技术负责人、网红创业者也将出席活动进行分享~来自技术圈、开发者平台圈、投资圈、技术媒体、社区、开源组织、行业协会的一众大佬,都将出席本次活动,与大家进行现场的互动交流。

想了解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快来 Go+1.0发布会!

https://t.csdnimg.cn/Z3gg填写表单,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

10 月 15 日 13:30-16:40

活动地点:

上海中谷小南国花园酒店 1F 钻石厅(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 777 号)

活动形式:

线下活动+线上多平台同步直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院士站场、大咖分享

国内编程语言的发布会

面向开发者的基金会?

听着就很刺激

兄弟们,这波可以冲!

10月15日将在上海举行「Go+ 1.0 发布会暨 Go+ 开发者基金会启动仪式」,并且特别邀请了知名院士、开发者领域资深专家、行业 KOL 进行专题分享,以及更多行业大佬也将线下出席本次活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七牛云 CEO、Go+ 语言发明人 许式伟

首先必须要提的就是许式伟和 Go+ 了。

许式伟是七牛云 CEO,也是 Go 语言大中华区首席布道师,ECUG 社区发起人。此外,许式伟还有一个角色:Go+ 语言发明人。2020 年 7 月 5 日,许式伟面向全球发布了开发语言 Go+ 。一经发布便在各大技术社区、论坛引发热议,并占据了 Github Go 趋势榜双榜冠军。

新的编程语言往往都是为了解决新出现的需求场景,许式伟发明 Go+ 的原因和目的又是什么?本次发布会中,许式伟将和 Go+ 贡献者一起,正式对外发布 Go+ 1.0 的相关特性、优势等,并将详细介绍 Go+ 的发展路线图,分享 Go+ 的目标与愿景。

在这里可以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许式伟对于 Go+ 的畅想,远不是一门编程语言那么简单,或者说在许式伟的认知中,编程语言不仅仅是一种“工具”,而是承载着更为宽广的可能性和使命。更多信息,就让我们会上见真章了~

PS:本次活动中还要正式启动 Go+ 开发者基金会,敬请期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纬中国合伙人 熊飞

熊飞称得上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投资经验最丰富的人,他的团队某种程度代表着一线基金在企业服务领域的最高水准,投资了七牛云、Pingcap、北森、Nebula、APISIX、长亭安全、数篷、盖雅、太美医疗、上上签等诸多技术含量颇高的企业服务项目。

熊飞曾在阿里、腾讯担任产品经理,这样的经历使得他能真正地跟开发者、创业者打成一片,因为有着共同语言,也让他成为了投资界最懂技术、懂开源的人之一。

在此前的采访中,熊飞曾表示开源项目的马太效应极为明显,一旦形成全球标准,也就拥有了核心战斗力,形成标准也是商业化的基础。而一个成功的开源项目,必须通过商业化,才能最终滚动起来。

那么开源与商业化到底应该是一种什么关系?应该如何共存又存在哪些新机遇?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熊飞作为分享嘉宾,以《从投资视角,分析开源领域的商业化新机遇》为题,从产业高度洞察开源领域现状,分享开源领域目前在商业市场中的趋势变化以及一些数据情况,并从市场、投资的视角,分享对开源领域实现商业化的形态、路径的分析,以及对于下一阶段开源商业化的趋势预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CF 杰出工程师奖获得者 林昊(毕玄)

林昊,更为大家熟知的是他在阿里时期的花名 —— 毕玄。

林昊在大学时期便开始学习写 ASP 和 VB,2002 年毕业后一直从事程序员的工作。2007 年加入阿里,一手打造了高速服务框架 HSF。在阿里的十三年期间,林昊经历了阿里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技术的几轮迭代,见证、参与了阿里在基础技术上的演进与发展,从中看到和学会了要写出能够在高并发、多变的场景中稳定运行的代码是多么的不容易。

林昊认为,对于程序员而言,代码能力始终是立身之本,一个优秀的程序员和一个普通的程序员,从代码上是很容易识别出来的。

在本次活动中,林昊将以《开发者如何提升写代码的硬实力》为题,结合自身的成长发展路径,分享开发者提升个人代码硬实力的方法与经验;并将结合具体业务场景,分享代码能力对于开发者、企业业务的重要性,以及面对不同场景,开发者应该如何选择编程语言、培养自身的编程能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ingCAP 联合创始人兼 CTO 黄东旭

除了 CTO,他还是一位来自西南都市的少年;是一位内心叛逆、外表乖巧的摇滚爱好者;是一位掌握了绝世武功却无法让身边人知道的民间高手。

作为技术圈内著名艺术青年,编程这件事情对黄东旭来说,从不是糊口的工具,而是一项值得付出心血和时间的事业,甚至还包含了一种对精神与艺术上的追求。毕竟他小学三年级便开始写代码,四、五年级学 C 语言,高中时就开始用 Linux,亲身经历了编程开发飞速发展的 20 年。

本次活动中,黄东旭的分享主题也另辟蹊径 ——《设计出好用的基础软件:给后端开发者看的认知心理学》,将认知心理学和最贴近物理世界的代码、软件融合到一起。据悉,这是黄东旭第一次分享这个话题,具体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呢?现场揭晓!!

除了上述分享嘉宾外,本次活动中还将有一位知名院士出席并开幕致辞,具体是哪一位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顺便透露一个内部消息:来自技术圈、开发者平台圈、投资圈、技术媒体、社区、开源组织、行业协会的一众大佬,都将出席本次活动,与大家进行现场的互动交流。又可以现场面基一波儿大佬了,嘿嘿嘿~

就这,你还不来报个名么?
10月15日,上海,快来!

点击下方链接观看直播回放

Go+ 1.0 发布会暨 Go+ 开发者基金会启动仪式-CSDN直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