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高校俱乐部官方博客

官网http://student.csdn.net - 开启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通向事业成功的阶梯

  • 博客(7)
  • 资源 (24)
  • 问答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高校俱乐部活动报道模板

标   题演讲时间:10月25日7——9点主 办方 : 山东轻工业学院校团委承 办方 : 山东轻工业学院CSDN高校俱乐部主        题:“青年卓越论坛·云计算与软件测试”报告会暨“激情与梦想·我的程序员之路”2012CSDN高校俱乐部全国巡讲地       点:山东轻工业学院报告厅嘉      宾: CSDN校园活动经理任仲伟先生

2012-10-26 17:28:33 3051

原创 高校俱乐部参会成员餐票领取安排及第二届研讨会邀请信

尊敬的高校俱乐部合作伙伴您好,感谢您参加移动开发者大会,今天下午电子门票已全部发出,请按照门票信息到国家会议中心签到处进行门票注册。北京周五和周六的天气温和,天气预报显示不会下雨,气温区间20-10摄氏度,需要一件外套。请在入场后到附件地图标注的CSDN展台处领取高校俱乐部专用餐票。19日用餐地点在三层平台,请持餐票到三层平台领取午餐;20日下午安排高校俱乐部第二届研讨会 ,请于20日

2012-10-18 20:10:41 4713 1

原创 CSDN高校俱乐部2012年秋季巡讲安排及讲师介绍

CSDN高校俱乐部2012年秋季巡讲行程在各位讲师、主席和指导教师的给力支持下已初步出炉。部分学校仍需要确认时间安排,大多数学校已确定巡讲时间,时间表列在下方。(讲师介绍在最后,阵容强大值得期待)                               学校名单及安排 场序地区城市分组学校

2012-10-17 19:20:05 16308 17

原创 CSDN高校俱乐部招募公告

CSDN高校俱乐部欢迎你,未来的学生领袖!CSDN高校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是非盈利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IT技术组织。俱乐部借力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的丰富内容及行业资源,为在校学生提供行业资讯、技术学习、专家交流、技术竞赛、开发项目、企业人才需求等平台和资源,助力在校大学生做好职涯准备和成长。俱乐部已在全国60余所高校中建立俱乐部分站。分站俱乐部由高校在校生代表申请成立,经

2012-10-16 17:19:07 18693 32

原创 2013年CSDN高校俱乐部全国百所高校巡讲讲师招募

CSDN高校俱乐部CSDN高校俱乐部(以下称“俱乐部”)是一个非盈利性的、面向全国IT专业大学生的技术组织,辐射全国百所高校。俱乐部吸引到来自各高校对程序开发怀有强烈热情的大学生,以线上论坛线下活动形式开展学生之间、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学习。每个俱乐部会员人数150-300名,配备一名俱乐部主席负责活动组织,及一名指导教师负责技术支持和指导。线下活动形式有专家巡讲、开发大赛、技术交流

2012-10-16 17:14:20 98943 754

原创 CSDN高校俱乐部网站改版公告

2012年上半年,CSDN高校俱乐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举办全国高校巡讲、大赛等技术活动100余场,覆盖全国高校50余所,辐射学生45000余人。活动效果获得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CSDN高校俱乐部在全国39所高校正式落户。此外,已有365个在校学生向CSDN提交高校俱乐部主席申请表,经过初步考核,其中的118所已经进入复核阶段。        俱乐部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奋斗

2012-10-08 14:29:00 3733 12

原创 2012MDCC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 邀请函

尊敬的高校俱乐部合作伙伴您好感谢您对高校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对高校俱乐部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新学年伊始,俱乐部纳新的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感谢各位主席的付出和各位教师、领导的支持。我们也像你们一样,正在努力做得更好。由CSDN举办的移动开发者大会将在2012年的金秋十月如期而至,CSDN高校俱乐部按照惯例诚挚邀请您来参加此次业界盛会。时间是10月19日--10月20日,地点仍然在北

2012-10-08 14:27:03 6136 3

新经济 DTC 用户场景白皮书

新冠疫情促使新经济企业纷纷引入 DTC 战略(Direct to Customer,即“直接面向消费者”),把业务重心转到线上,建设面向最终消费者的大前台,例如自营电商、微信小程序、超级 APP 等,呈现出“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深度融合,业务前端服务海量最终消费者”的特点。 大多数新经济企业无法参考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复杂架构,也没有规模化的技术和运维团队来支撑业务变化,采用一个简单、强大、一栈式的数据服务平台应对 DTC 的挑战是越来越多新经济企业的选择。 《新经济DTC用户场景白皮书》源于 PingCAP 对近百家 TiDB 头部新经济用户的访谈和调研,一次讲透新经济五大场景下的数据挑战和数据架构设计,解析新餐饮、新零售、商业地产、高科技制造、旅游酒店等头部企业的最佳实践。 点击免费下载白皮书全文。

2022-03-21

性能评估和OpenBLASt矩阵乘法

性能评估和OpenBLASt矩阵乘法(Performance Evaluation and OpenBLAS Matrix Multiplication)

2022-03-01

局部性原理(Locality of Reference)

局部性原理(Locality of Reference)

2022-03-01

寄存器和高速缓冲储存器(Register and Cache)

寄存器和高速缓冲储存器(Register and Cache)

2022-03-01

高校俱乐部2014暑期线上编程竞赛

评奖规则 - 四道月赛题目全部参与,并成功通过三道及以上比赛指定题目; - 线上题目参与总数超过40,且通过率高于50%; 排名规则按照通过比赛题目的先后顺序和排名,比赛题目共4道,比赛总得分=第一题通过排名数+第二题通过排名数+第三题通过排名数+第四题通过排名数。若比赛总得分并列,则按照总通过率排名。若比赛得分、总通过率均并列,则根据比赛题目代码运行时间总和的长短排名。 http://student.csdn.net/mcd/topic/163587/823808

2014-07-31

徐火军:I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职业规划.pdfx

I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预测

2014-05-29

郭锐:IT系统建设-在路上,践行渐悟

IT系统在变革中发展

2014-05-29

刘卫涛:云电视漫谈

云电视是应用云计算、云存储等技术的智能电视是三网融合环境下全媒体综合信息云应用和云服务的重要载体。用户使用云电视时只需要从云端调用所需资源,即可观看云内容、实现云应用、享受云服务,云电视已将电视终端从单纯硬件转为了“硬件十平台十内容+应用+服务” 的全媒体综合信息云应用和云服务终端。

2014-05-29

魏猷君:关于Coder&Code那些事儿

我们眼中Good Coder: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2014-05-29

刘彬斌:IT新世界的技术之路

核心技术是越来越大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数据逐渐集中到几个数据中心,个人数据也开始流向互联网,Linux成为主流的服务器平台,开源软件及开发工具成逐渐开发主流。

2014-05-29

任其伟: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学习编程的经历、如何学好编程语言、学习的建议。

2014-05-29

张德炎:从程序员到CTO

个人经历与宝贵经验

2014-05-29

陈朝:从Demo到实践

DEMO的作用:我们在技术选型时,考察了很多DEMO,我们把一个产品的演示版,称作DEMO,我们通过DEMO理解三方的API。

2014-05-29

韩冬:大数据之Mongodb的理论实践与优化

mongodb简介:开源、高性能和无模式,C++开发,key-value存储(nosql-->not only sql)。发展现状:新浪微博的Redis、Google的Bigtable和Amazon的SimpleDB都是Nosql型数据库。

2014-05-29

杨建钦:北京自己的世界——十年分享

毕业十年的人生感悟

2014-05-29

常征:网格化动态智能管理平台

网格化管理通过规范制度、明确责任、跟踪问题、提升服务等体系化运作方式能够有效地解决目前的城市管理种种难题。

2014-05-29

白慧冬:从产品bug看软件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bug,可以让我们看到软件系统的缺陷。除此之外,某公司的开发团队的管理状况,代码的开发水平,管理水平,技术人员的责任心,从bug,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公司的全部信息。

2014-05-29

杨春宇:后可视化编程时代

主要就是围绕可视化编程来讲的,可视化的编程给我们的编程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编程工作是在不断重复的,比如说页面里面有一百个文本框需要你输入内容,并保存到数据库里面,这就是后可视化编程想象的空间。

2014-05-29

方锋:从大学生到CTO

分为三个方面,第一是从学校走向社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社会。第二是职业路,我的路在何方。第三是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大家做的一些职场分享。

2014-05-29

肖江:从大学生到CTO

讲述自身的经历,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到现在电商企业的CTO,一路走来,经历的各种事情以及很多的工作经历。其中最宝贵的是分享自己好几次创业的过程,也给创业的人提了很多有用的建议。

2014-05-29

赵振平:基于传统数据库的大型系统构建

基于传统数据库的大型系统构建,从数据库的角度去诠释。主要介绍了数据库的历史,从古到今的一个发展历程。并且赵振平老师还从数据库角度出发来教你如何构建一个大型的系统。

2014-05-29

丁宋涛:卓越工程师的养成计划

主要内容有三点,一是职业生涯规划,二是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在大学生活中,大家需要做些什么事情,三是给大学生的一些建议。

2014-05-29

杨中科: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

介绍了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技术,利用Unity3d工具来使游戏开发变得简单,告别繁琐。

2014-05-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