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高校俱乐部官方博客

官网http://student.csdn.net - 开启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通向事业成功的阶梯

  • 博客(5)
  • 资源 (24)
  • 问答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山东轻工业学院高校俱乐部主席“我和我的CSDN高校俱乐部”

今天天气不错,上午收到了CSDN邮寄过来的2012年度优秀主席证书以及奖品,心情也不错。感谢CSDN教育事业部全体同事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感谢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你们为轻工学院CSDN高校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永远铭记在心,谢谢!         初识CSDN高校俱乐部大约是在2011年3月份,到现在也快两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期间发生的事太多了,那些人那些事…这也许

2013-02-25 10:40:03 1903 4

原创 2012年CSDN高校俱乐部十佳优秀主席评选结果

2012年,CSDN高校俱乐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举办全国高校巡讲、在线讲堂、微软大赛、移动开发者大会、技术沙龙等技术活动,覆盖全国高校60余所,辐射学生36000余人。活动效果获得了广大领导、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高校俱乐部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奋斗在第一线的各高校俱乐部执行主席以及他的团队的所有成员。为表彰工作成绩突出的CSDN高校俱乐部主席,特此开展2012年度CSDN高校俱乐部十佳优

2013-02-20 14:33:33 6465

转载 程序员学习能力提升三要素

IT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层出不穷,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获取新知识、随时补充和丰富自己,已成为程序员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本文中,作者结合多年的学习经验总结出了提高程序员学习能力的三个要点。众所周知,现在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知识更新非常快。据测算,一个大学毕业生所学到的知识,在毕业之后2年内,有效的不过剩下5%。对于软件行业而言,这种形势更为明显,我们赖以立足的,不在于我们现在

2013-02-20 10:57:01 6304 39

原创 CSDN高校俱乐部工作例会制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CSDN高校俱乐部日常工作效率,工作规范化、合理化,及时解决碰到的问题,分享工作经验,充分发挥俱乐部团队凝聚力,CSDN高校俱乐部实行工作例会制度。例会要求简洁,高效,严格,并执行以下所定条例,以树立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作风和整体形象。第一条    工作例会应当按下列规定实施:(一)工作例会俱乐部总部负责召集和主持,参与人员为各高校俱乐部主席。(二)工作例会原则上每二周进行一

2013-02-19 15:51:55 3498

原创 2012年CSDN高校俱乐部秋季巡讲结案报告

2012年CSDN高校俱乐部巡讲已经结束,并且得到了来自各地专家的支持,在此对他们深表谢意,同时欢迎更多的讲师加入巡讲,参与到我们的大学生公益组织中,为大学生提供技术知识和人生经验。以下是2012年高校俱乐部秋季巡讲结案报告。巡讲数据及过程(点击学校可查看活动链接)    时间学校讲师到场人数高校俱乐部主席10月25日山东海天Bill

2013-02-03 14:20:46 3067 2

新经济 DTC 用户场景白皮书

新冠疫情促使新经济企业纷纷引入 DTC 战略(Direct to Customer,即“直接面向消费者”),把业务重心转到线上,建设面向最终消费者的大前台,例如自营电商、微信小程序、超级 APP 等,呈现出“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深度融合,业务前端服务海量最终消费者”的特点。 大多数新经济企业无法参考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复杂架构,也没有规模化的技术和运维团队来支撑业务变化,采用一个简单、强大、一栈式的数据服务平台应对 DTC 的挑战是越来越多新经济企业的选择。 《新经济DTC用户场景白皮书》源于 PingCAP 对近百家 TiDB 头部新经济用户的访谈和调研,一次讲透新经济五大场景下的数据挑战和数据架构设计,解析新餐饮、新零售、商业地产、高科技制造、旅游酒店等头部企业的最佳实践。 点击免费下载白皮书全文。

2022-03-21

性能评估和OpenBLASt矩阵乘法

性能评估和OpenBLASt矩阵乘法(Performance Evaluation and OpenBLAS Matrix Multiplication)

2022-03-01

局部性原理(Locality of Reference)

局部性原理(Locality of Reference)

2022-03-01

寄存器和高速缓冲储存器(Register and Cache)

寄存器和高速缓冲储存器(Register and Cache)

2022-03-01

高校俱乐部2014暑期线上编程竞赛

评奖规则 - 四道月赛题目全部参与,并成功通过三道及以上比赛指定题目; - 线上题目参与总数超过40,且通过率高于50%; 排名规则按照通过比赛题目的先后顺序和排名,比赛题目共4道,比赛总得分=第一题通过排名数+第二题通过排名数+第三题通过排名数+第四题通过排名数。若比赛总得分并列,则按照总通过率排名。若比赛得分、总通过率均并列,则根据比赛题目代码运行时间总和的长短排名。 http://student.csdn.net/mcd/topic/163587/823808

2014-07-31

徐火军:I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职业规划.pdfx

I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预测

2014-05-29

郭锐:IT系统建设-在路上,践行渐悟

IT系统在变革中发展

2014-05-29

刘卫涛:云电视漫谈

云电视是应用云计算、云存储等技术的智能电视是三网融合环境下全媒体综合信息云应用和云服务的重要载体。用户使用云电视时只需要从云端调用所需资源,即可观看云内容、实现云应用、享受云服务,云电视已将电视终端从单纯硬件转为了“硬件十平台十内容+应用+服务” 的全媒体综合信息云应用和云服务终端。

2014-05-29

魏猷君:关于Coder&Code那些事儿

我们眼中Good Coder: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2014-05-29

刘彬斌:IT新世界的技术之路

核心技术是越来越大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数据逐渐集中到几个数据中心,个人数据也开始流向互联网,Linux成为主流的服务器平台,开源软件及开发工具成逐渐开发主流。

2014-05-29

任其伟: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学习编程的经历、如何学好编程语言、学习的建议。

2014-05-29

张德炎:从程序员到CTO

个人经历与宝贵经验

2014-05-29

陈朝:从Demo到实践

DEMO的作用:我们在技术选型时,考察了很多DEMO,我们把一个产品的演示版,称作DEMO,我们通过DEMO理解三方的API。

2014-05-29

韩冬:大数据之Mongodb的理论实践与优化

mongodb简介:开源、高性能和无模式,C++开发,key-value存储(nosql-->not only sql)。发展现状:新浪微博的Redis、Google的Bigtable和Amazon的SimpleDB都是Nosql型数据库。

2014-05-29

杨建钦:北京自己的世界——十年分享

毕业十年的人生感悟

2014-05-29

常征:网格化动态智能管理平台

网格化管理通过规范制度、明确责任、跟踪问题、提升服务等体系化运作方式能够有效地解决目前的城市管理种种难题。

2014-05-29

白慧冬:从产品bug看软件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bug,可以让我们看到软件系统的缺陷。除此之外,某公司的开发团队的管理状况,代码的开发水平,管理水平,技术人员的责任心,从bug,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公司的全部信息。

2014-05-29

杨春宇:后可视化编程时代

主要就是围绕可视化编程来讲的,可视化的编程给我们的编程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编程工作是在不断重复的,比如说页面里面有一百个文本框需要你输入内容,并保存到数据库里面,这就是后可视化编程想象的空间。

2014-05-29

方锋:从大学生到CTO

分为三个方面,第一是从学校走向社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社会。第二是职业路,我的路在何方。第三是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大家做的一些职场分享。

2014-05-29

肖江:从大学生到CTO

讲述自身的经历,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到现在电商企业的CTO,一路走来,经历的各种事情以及很多的工作经历。其中最宝贵的是分享自己好几次创业的过程,也给创业的人提了很多有用的建议。

2014-05-29

赵振平:基于传统数据库的大型系统构建

基于传统数据库的大型系统构建,从数据库的角度去诠释。主要介绍了数据库的历史,从古到今的一个发展历程。并且赵振平老师还从数据库角度出发来教你如何构建一个大型的系统。

2014-05-29

丁宋涛:卓越工程师的养成计划

主要内容有三点,一是职业生涯规划,二是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在大学生活中,大家需要做些什么事情,三是给大学生的一些建议。

2014-05-29

杨中科: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

介绍了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技术,利用Unity3d工具来使游戏开发变得简单,告别繁琐。

2014-05-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